想買眼線膠很久了,因為總是聽說絕對不會暈,又超黑,一開始是鎖定BB的,不過高雄只有大統有櫃點,它們家生意太好我不知道該如何過去購買。等了一陣子就都投資的MAC了,現在除了BB、MAC、STILA都有眼線膠,讓我驚訝的是連倩碧也出了眼線膠,該不會過一陣子連雅詩藍黛也會出吧,同集團感情很好,東西都一起共用,來吸引不同的客群。

我花了550元打了9折買了MAC的眼線膠,當然是買黑色最基本色,我看到實物覺得也太小罐了吧,不過攜帶也方便多了,裡面質地很軟,我一直以為是硬硬的質地,沒想到居然是很柔軟的膏狀,又可以畫出鮮明的色彩。就如圖一樣有各種顏色還有質地,偶爾還出一些限量色彩。

愛裝闊氣的我,想說買三千送三百,又不斷催眠自己好刷子可以用很久,所以我就花了原價要720元,買了一支斜角眉刷,我承認是滿不錯的,可是我後來使用了MISSHA的眼廓刷、SOLONE的斜角刷一樣可以畫出美麗的線條,再告訴大家一項秘密,我也忘了有沒有說過了,大家可以去買指甲彩繪刷,它刷頭極細,我在光南只花了19元就買到了,所以我現在不知道720元的斜角眉刷的存在價值是???

像這罐眼線膠是真的持久度很高,也不易暈染,顏色相當飽和、質地滑順很好上色,不過還是聽說有人暈染,可是都是少數例子,世界上永遠沒有一罐適合所有人的產品。

這種產品除了來畫眼線外,我曾看過牛爾老師拿BB的眼線膠來塗滿眼窩,再疊上眼影,最後用一些亮片,就是煙燻妝了,當然也可以拿不同的色彩來疊壓唷,化妝品是死的,人的頭腦是活的,請大家多多挑戰各種方法唷。

還有一件事補充,就是使用完的刷具,要每天洗,因為眼線膠會變硬在刷子上,如果今天沒洗,你明天也就不用畫了,這時候刷子耐不耐用就是一項考驗了,MAC斜角眉刷還在試驗階段當中.....

◎圖片轉自urcosme美容心得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