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上個月用點數換來的贈品,我平均一個月在MISSHA花個上千元吧,因為單價很低,不知不覺就買了一堆,前幾天又去買了一些彩妝品,我常發誓不要再買了,可是常破戒。

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KATE的打底睫毛膏,這罐MISSHA的基礎睫毛膏就是一款睫毛底膏唷,一款睫毛底膏好不好用我覺得要保持捲翹最重要,很可惜這一罐在我的軟睫毛上下垂了,後來我覺得是我太急了,應該一開始要先上薄薄一層就好了。

先夾翹睫毛後,稍微用底膏碰一下睫毛就好,因為用太多容易下垂,後來再完整的上一次,我覺得纖維比KATE還要長很多,不過刷頭沒KATE那麼小,上手度也差了點,纖維來講濃密度普通,不過纖維還算整齊,比起紅魔睫跟FASIO好很多,紅魔睫真的他馬的難用。

之後再使用同一間的三重效果睫毛膏,你就簡單擁有了洋娃娃睫毛唷,不過我會趁開架打折時,多花一點錢去買KATE的,KATE還是真的比較好用。不過這罐才175元算是很好用了唷,用在一般人的睫毛上也有很明顯的增長效果唷。

老話一句,自己試了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