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在考試不過其實還是可以po文,只是要看那個感覺有沒有來,通常我都是在夜深人靜或是家裡沒大人時才有那種感覺。最近買了很多東西,可惜滿多是已經有使用過的產品了,可見有多麼讓我喜愛。

這支睫毛膏單買是滿便宜的,專櫃賣600元沒有9折終身不靠櫃,我是在聖誕組合裡購買到的,其實我發現它們家的彩妝表現還不錯,價格也不像sk2那樣不可親,最近再加上蔡依琳小姐代言水漾唇膏我想該產品應該缺貨了吧,現在比較流行很滋潤像唇蜜一樣透透亮亮的唇膏,台灣女生真的愛死了唇膏產品。

這款睫毛膏是強調捲翹而且它的刷頭可以刷到每一根睫毛,我自己用了好幾次,包括幫朋友使用過,我覺得它不是很適合軟睫毛易下垂的人,不過只要先調整自己的睫毛狀態後,就是先打個底膏。之後在使用這款睫毛膏會讓你感到驚訝。

它刷頭是像彎月一樣的,刷起來根根分明,並且可以包覆到每一根睫毛,可以很輕盈的拉提整個睫毛,讓它往上捲翹,甚至頂到眼皮,不過是針對天生睫毛比較長的人唷,裡面是沒有纖維的,不過也有不錯的纖長效果,濃密效果也有達到,多刷幾次就很濃密了,同樣也不易結塊。

暈染的問題算是還可以,比起媚比琳五倍好很多,只會發現眼角小暈尚可接受。比起有些開架睫毛膏它的設計更貼心一點,效果也是好一點,不過價格並沒有貴很多。

◎圖片轉自蜜斯佛陀日本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