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臉大,不管是在路上第一次看到我或是認識我很久的朋友,大家都知道我頭跟身體比例大概是1:1左右,本人罹患大頭症。

我一定要找修容產品才敢出門,一直想買EL的玩顏光譜修容筆,不過要價850元,雖然常看到KEVIN老師用,我想應該很快就用完一支了吧,個人要修容的地方還很多。

剛好漢神周年慶我就狠了心購買了MAC的陽光粉餅,雖然不過680元,可是跟開架比起來還是小貴,一開始是想說買開架很黑的粉餅,不過粉餅用刷的不能說很勻稱,而且容易浮浮的不夠貼。

而且不要懷疑,我的陽光粉餅顏色就真的跟圖片一樣深,一開始在專櫃試色考慮很久,怕買太黑又沒有專櫃的專業鬆粉刷,會感覺畫鬢角出門,到後來想說要買就買深一點,因為另一塊陽光粉餅顏色沒那麼深而且帶亮片,用來修容比較沒效果。

回到家後用SOLONE的蜜粉刷,我自己覺得用鬆一點的蜜粉刷來做修容比較自然,MAC的陽光粉餅摸起來粉質不會說特別細緻,用鬆粉刷也不要沾太多,要刷到臉上時最好在手背在彈一下刷子,盡量以少量慢慢上,我自己是用在鬢角線刷到嘴角下面的地方,不過還是依自己臉型來做調整。

有時我會刷在兩頰,它顏色的質感真的很像曬過太陽的痕跡,基本上底妝要乾淨,否則會有一點小髒感,鬢角到脖子的地方也要掃一點,比較有整體感,不會說脖子白白跟修容的臉不搭。

整體表現我是還滿喜歡這一塊陽光粉餅的,不過針對女生皮膚比較白的,想要更自然一點的,選用膏狀的會感覺跟肌膚更融為一體。

我修完容的臉雖然不是說變巴掌臉,至少看起來為比較有立體感,有時候底妝化太白,會再掃一點陽光粉餅,薄薄的一層來修正一下,或拿來打鼻影或是作眼窩輪廓也很好用唷。

◎圖片轉自MAC官方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