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預感這一條防曬乳,我會再一直買下去,現在真的覺得為什麼我以前會買專櫃的防曬乳,現在想想真是傻蛋,錢都拿去送給櫃姐的臭臉了。

這一條防曬乳spf30 pa++,已經夠應付日常生活的紫外線了,它有分膚色跟白色的,膚色是有一點修飾效果,不過我不大喜歡用起來太粉的東西,所以我就購買了白色的,擦起來很透明不會泛白,而且我自己也覺得相當清爽,我自己臉是比較偏油性一點,在冬天使用也不會過乾,不過倒是有些人反應說有屑屑產生,可是我自己是沒有這種問題,而且很好推勻,不會像buty的有時真的很難推又會泛白,所以buty被我打入冷宮了。

我按照牛爾老師教的方法,測試這條防曬乳的防水效果,就是把防曬乳倒一點到水杯裡,當然裡面要裝一點水,之後再攪拌一下,看有沒有散開。像旁式的雖然會散開,不過我倒是攪滿久的,所以應該有一點基本抗水力,有些防曬乳一碰到水就散開了,更別說流汗時你臉上的防曬乳還剩多少。

這罐還有一點珠光亮片,要近看才會看到一點亮亮的,一般距離看起來是臉色比較光亮一點,就非常自然,每天早上擦防這罐後,還會再壓一點蜜粉,讓臉不要太有油光的產生,就靠蜜粉來抑制油光順便修釋毛孔。

一條是30g,小小一條攜帶很方便,請記得3個小時要補擦一次,雖然我自己是沒有在補擦....

原價是329元,我特價212元買到的,真是撿到便宜了。

◎圖片轉自urcosme美容心得保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