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款產品我是一邊用一邊大叫:「怎麼可能好用成這個樣子!!」

有一天哥哥我心血來潮看到該粉底霜評價很棒,想說要放寒假了應該要買些東西來慰勞自己讀書的辛苦,跑了5家屈臣氏就是買不到我要的亮膚色(火車站兩間、一心路一間、文化中心一間)到最後是在我家旁邊的小屈買到的,還是五甲好。

其實包裝有點太嚴肅了,一罐是25g 330元,是罐裝的有spf20 pa++,提供足夠的防曬效果。雖然說是粉底霜,不過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唷,乾性膚質上妝前要做好保濕上起來更漂亮。這罐用量相當省,我看網路心得有人光用瓶蓋的粉底就用了3天,我自己也是從瓶蓋開始用,質地很柔軟,感覺就水份很多,一上到臉上原本怕太白,結果用手指就很好推,只是最後再用海綿輕壓妝會更貼,上起來顏色相當適合我,而且完完全全不黏膩,超服貼的,很薄很透。

而且臉上一些毛孔、豆疤被蓋的約70%,重點是很自然不像說有一層粉感,對於黑眼圈可以再多上幾次,黑眼圈就被修飾的很自然了,最後壓一些蜜粉,看要有珠光還是霧面的都可以,整個就是天生好皮膚。

不過有部份的人說有暗沉的現象,我自己是還ok,賣湯圓5小時也沒說暗到哪裡去,用了一星期也沒有冒粉刺的狀態產生,目前是我的愛用品。而且很多人說這罐粉底霜跟它的母公司佳麗寶專櫃的粉底霜用起來一樣唷。

關於膚色的選擇我建議說粉膚色是一點偏紅的,是最白的色號。亮膚色適合一般人想要亮一點的安全色。柔膚色是比較偏黑一點的色號,不過是不會變黑人,就是比較沒那麼亮。

◎圖片轉自urcosme美容心得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