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一個貪小便宜的男孩,所以購買了許多不實用的化妝品、保養品還有刷具,所以朋友開始看不過去建議我買一些能用的東西,我唯一想到就是刷具了,雖然我刷具很多支,不過都是便宜貨跟擺好看的,基本上就是華而不實。

基本上這一支刷子是我在意外之中買到的,因為很想湊它們家的一個滿額化妝包,所以開始想說要買些什麼來湊,拿了目錄研究了好幾天,結果到當天要購買時想買的刷子都缺貨,就只好當場開始打亂計畫開始挑刷子了。

我是不知道那個小姐在急什麼啦,一直推我比較高價的刷子,然後態度它奶奶的機八,要不是當天是網聚大家跟我一塊兒去買的,我一定送他一張客訴單給她當過年紅包,我可沒說我是在高雄漢神買的,我也忘了我有沒有去FG幫他宣傳一下。

這支刷具一支要價1500元,對我來說很貴,可是很值得,它是圖片當中最下面那一支,主要是松鼠毛,像植村秀它們刷具有分等級,有合成纖維毛跟動物毛還有西伯利亞貂毛,價格從最便宜的100元眉刷到7000元眼影刷都有,不見得動物毛比較了不起,一切請依自己需求。

這支13G來說是以松鼠毛為材料,主要它可以幫眼部上打底色,它刷毛長度有2CM,而且頗有彈性,可以幫眼部底色打的非常均勻,以前用小眼影刷上的真的很醜,現在有13G可以打出漂亮的底色了,真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真的一點錯都沒有,而且握起來也很有感覺,使用感很棒。

如果你是小臉一族,基本上也可以用來打亮該打亮的部位,像是鼻樑、眼下、下巴、眼部外雙C、T字部位,都可以用來打亮,不過我這個白癡當天還花了700元買了另一支打亮刷呢,而且也花了700元買一支唇刷呢,不過當天還好有MINI買一個春妝唇蜜讓我可以得到想要的化妝包,還真開心,在這邊再感謝她一次。

雖然刷子貴了點,還好刷具品質還不錯,洗了幾次沒啥變化,可是據我一些念造型科的朋友表示,其實它們也不大會用植村秀的產品,我只能說市面上有很多包裝成專業彩妝的彩妝品牌,其實只是讓消費者自己覺得在使用專業的產品罷了啦。

◎圖片轉自SHU UEMURA日本官方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