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化妝不大會遮瑕疵,因為怕會弄巧成拙,頂多就是蓋個黑眼圈跟鼻翼的泛紅,因為我愛擠粉刺,所以鼻翼兩側會有泛紅的現象有時太嚴重會像喝醉酒,所以也要稍微調整一下膚色。

這條遮瑕膏是我去朋友家玩的時候看到他有一條就拿來用,沒想到很讓我意外好用,所以立刻在台中買了一條,有沒有很無聊,一條是290元有3G的容量,購買的是自然膚色,我習慣買比較深的遮瑕膏來遮瑕會比較自然。包裝是寫說”完美修飾惱人的黑眼圈、豆疤、斑點,呈現光滑明亮的完美肌膚”。

讓我意外的是,總覺得遮瑕膏質地都是乾乾硬硬的,比較持久又遮瑕,可是當我把它塗擦在我黑眼圈上卻意外的好滑順,不會拉扯到敏感的眼周肌膚然後輕輕拍壓,黑眼圈居然就被蓋了80%了,黑眼角可以再上一次就完全遮蓋住了,讓我感到意外。

它的口紅包裝使用上很方便,平時外出上妝可以直接轉出一點塗擦,在家想要更精緻一點也可以用遮瑕刷來上,用來遮豆疤的話,我是覺得淺色的OK,如果發紅的豆豆,要先遮一次再壓上蜜粉後,再多蓋一次會比較有效果。

我是覺得這一支真的滿好用的,而且也算持久,就是我賣湯圓下班後黑眼圈也沒有跑出來,也許也要部份歸功於面具蜜粉吧。不過我後來去查一些美容心得,好像這支遮瑕膏沒有人很喜歡說,不過我真的用的很開心。原本要去買IPSA的,現在也都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