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我來換個風格。

你是否常看著電視上明星的美麗雙矇感到羨慕嗎?誘人的雙眼,銳利的眼神深深的吸引著你的視線。

也許你跟一般東方女性一樣,有著內雙拋拋眼睛,在害怕永遠不能變大眼美女嗎?讓我告訴你,你只要使用了mylash漆黑睫毛膏之後,它能夠立即漆黑你的睫毛,讓你的雙眼也能像明星般動人。

煩,又不是美容記者。

反正啊!這是熱心網友告訴我18號小區這一支睫毛膏特價300元,我早就哈很久了,一直聽說很漆黑,在日本雜誌上也是常看到,它的知名度跟fiberwig不相上下唷,而且它的大紅色包裝非常吸引我,感覺很發財。

我昨天購買到現在用了6次,就是雙眼三次,用6種不同方法來試用。結果是覺得浪得虛名,我是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受好評,也可能我用過許多睫毛膏,我是沒有覺得很爛,只是不是我的口味,就是第一它說漆黑,結果我身邊有三隻睫毛膏比它黑,有資生堂國際的亮澤睫毛梳、awake睫毛棒、還有一支190元的惹我睫毛膏。可是它是真的有比市面上一些睫毛膏黑很多。

再來是妝效,我單擦是垂的還沒關係,用了凱亭底膏也沒說翹到哪裡去,我自己覺得先用完底膏再上個平時手邊最翹的睫毛膏,再來用這支來增濃黑還比較好,然後他刷頭也沒算很小,就是一般size,用來刷下睫毛妝效不錯,因為比一般睫毛膏黑所以效果還不錯,也不會說很容易結塊。至於纖長度也還是有唷,不過要超纖長還是請乖乖用有纖維的睫毛膏吧。


擦著睡覺隔天也沒暈,沒錯!我的變態實驗方法就是這樣,用一般卸妝油就可以卸乾淨了唷。

雖然用起來沒覺得很特別,不過它包裝特別,用起來還算順手,如果你是一般消費者追求自然有神妝效,那你購買這一支應該是不會後悔的,可是像我一樣口味重喜歡捲翹如太陽花的睫毛妝效,也許你可以購買其他產品。

◎圖片轉自urcosme美容心得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