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黑面膜在剛推出當時也是引起一股熱烈討論,不過我個人壓根子是沒興趣想要購買,因為它是撕除式的面膜,也就是那種乾了之後直接撕下來就ok的,大多是強調會讓皮膚回復透明感,不過說穿了就是撕下一點薄皮當然皮膚會嫩一點,而且敏感性肌膚不要使用,容易會去除過多健康角質讓皮膚敏感,其實就連健康皮膚的人也盡量少用。

這是一名友人贈與給我的試用品,為了保護當事人安全我要保留他的資料就是。我在一天內用了兩次,其實這是很不好的試範,而且我還先敷了深層潔淨面膜,以上完全是錯誤的千萬不要學。

我一開始是洗完澡直接先敷,他裡面還真的是黑色的,黑到發亮,然後塗在臉上也還算好推勻帶有一點香味,再仔細一聞其實有點酒精味,在等待它乾燥的時間皮膚沒有感覺不舒服,有些撕除式面膜會刺痛,我記得是為了讓面膜趕緊乾而添加一些揮發性的成份,還有這種面膜的成份所添加的一種膠跟擦在頭髮上的髮膠一樣,不過化妝品就是如此,大家也不用想太多了。

約過了20分鐘臉上開始有一點緊緊的感覺,大概乾的差不多了,一罐試用品是10ml我大概用了7ml吧,正品是75ml 750元,我覺得有貴到。稍微剝一下下巴那邊的面膜,之後深呼吸一口氣,再撕下來,其實也沒那麼痛,我個人比較壯一點。

面膜很輕易就撕除了,臉上真的有變比較透明,仔細觀察黑面膜,居然一顆粉刺都沒看到呢!只看到幾根細毛罷了。 當我睡了一覺午覺之後,臉上的透明感也消失了。之後我晚上再去洗完澡敷個火山泥後,再用黑面膜在鼻子那邊想來試看看拔黑頭的效果。

敷了厚厚一層後,也大概等個20分,之後再撕下,哇!!!!戰績是兩顆小粉刺...

看來,我還是人工擠會比較快,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幾顆鼻頭粉刺又死不了人,瘋狂亂擠變成酒糟鼻比較尷尬吧。

◎圖片轉自urcosme美容心得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