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開台快兩年來,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寫它們家的東西,因為這是一個網路拍賣的品牌,也許很多人有看過,不過可能沒有有勇氣買來用看看,我真的發誓我不認識那個賣家,我們只面交過兩次,第一次是約兩年前,第二次是一年前,我第一次面交先買了1000多還送一罐玻尿酸精華液,第二次我就買了應該有2000多吧,就狂買給媽媽用。

我再次說唷,我真的沒有收它任何好處,我也沒窮到那樣,我也不過剛剛才想到跟他發問要圖片而已,沒想到它還記得我,只是我用了真的有效果,其實是我在保養皮膚時期當中的一個關鍵。

在兩年前我當時還在亂用保養品,頂多保養的比較沒豆豆,不過偶爾還是會爛一片在右臉頰,全臉則是有很多突突點點的閉鎖性粉刺,近拍照起來可以說是坑坑疤疤,毛孔則是更不用說了,雖然現在還是很大,可是當時真的螞蟻都可以爬進去了,感覺又髒髒的。

因為我知道百貨公司的產品改善肌膚效果有限,而且當時我是個小窮鬼,沒想到我上網亂逛看到它們的產品整個就是物美價廉,而且用了不滿意七天內包退賣家非常的熱心,而且辦事速度又快,我發誓我真的不認識他啦。

當時我購買了許多罐產品,我先說這罐應該是許多人必購的一罐粉刺精華液,它的主要功效就是強調說殺菌鎮定,並抑制粉刺生成,可是對黑頭粉刺沒有效唷,要先把黑頭擠一下,這罐全臉都可以擦,當時的我也很害怕它們的產品,因為我真的沒聽過,我還心機很重去查它們的有沒有登記化妝品公司呢。

拿到產品後,我還是很害怕,不過當時我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先試用了這罐粉刺精華,我就洗完臉擦這罐再加它們的玻尿酸精華液(滿一千元送的正品)而已。這罐粉刺精華用起來像擦水一樣,沒有任何香味,讓我很懷疑效果。用了兩星期後,我的凹凹凸凸不見了,我不敢說粉刺完全消失,可是臉上的白色凸凸閉鎖粉刺好很多,臉部的油脂分秘也沒有那麼誇張了。而且我還搭配它們家的其他一些產品,讓我在過了暑假之後皮膚狀態好很多。我會再慢慢介紹。而且價格都太可親了,這罐粉刺精華才360元,滿一千又送玻尿酸精華液,老客戶還有折扣。

其實我寫這篇真的壓力很大,請大家相信我就是很單純的介紹吧,不然我真的會怕怕呢。我還要再寫許多它們的東西,因為真的讓我有感受到效果。


◎vincent先生的水水肌膚 醫學美容概念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vincent5665&u=%3avincent5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