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是完全針對豆豆的精華液,就是你處在青春期或是成人豆,有時會因為壓力突然下巴爆豆或是偶爾像我一樣臉頰突然爛掉,不然我頭髮有時用髮臘沾到臉頰也會有紅腫豆。

這罐是戰豆精華,一罐30ml 是300元,裡面有粉末使用前要先搖一搖,然後針對你有紅腫豆的地方直接擦,賣家是建議以局部以化妝綿溼敷的方式,像我本人是比較有膿包的,要先把黃黃的膿包擠掉後,擠到有點血水才算擠乾淨,之後再濕敷這罐,一敷上去有點小刺痛,讓我很有殺菌的感覺,當晚就不要再擦其它保養品了,隔天醒來就會看到說豆豆結枷了,紅腫也消了。

不過小小一罐如果常敷用起來也還滿兇的,還好不貴,不然我真的會很捨不得,其實我一直都用默默的在用它們的產品,每當我亂用保養品爆豆時,都會乖乖回來用它們的產品來做簡單的保養。我現在發現說其實我偶爾爆豆都是自己愛亂試用保養品的關係,可是好玩比較重要就是了。

◎vincent先生的水水肌膚 醫學美容概念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vincent5665&u=%3avincent5665

ps.我真的真的不認識它,說最後一次了,以後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