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潔膚水我在剛開台時就跟三步驟一起介紹過了,不過過了那麼久,對於許多保養概念也有新體認,當然也有另外一些使用方法是我覺得很方便的。

像主要大家都是在講這罐酒精很重的問題,以及是否還要再用化妝水來清潔一次肌膚呢??這罐還只是2號唷,後面還有3號跟4號,清潔力更強,一般都是買2號潔膚紫水的人占多數,像MINI也是用好幾年了,我也沒看出來有讓她皮膚沒有光澤的副作用出現,很多人說用酒精保養品久了皮膚會乾燥皮脂線會萎縮呢。

可是我看牛爾老師新出的美白書有提到說,保養品裡添加一些酒精其實也不會對皮膚造成太多傷害,因為像護士它們天天用酒精消毒雙手好幾次,那有人看到她們手有出現什麼問題了嗎?而且它們用的酒精濃度是消毒級的濃度,沒記錯應該是75%以上,考完就忘了別怪我。

再來就是再次清潔的問題了,這罐擦完真的臉都亮一號,長久的安全使用也讓皮膚狀態變好,不會再凹凹凸凸,如果你本身的洗臉產品已經用了很強力的產品,像有磨沙顆粒的,我就希望你能酌量使用這罐潔膚水,過度去角質的話是會讓臉紅紅的出現一點過敏的狀態。再加上夏天的日曬、沒事又愛敷清潔面膜,很容易造成敏感肌,以上是我在17歲夏日的實例。

像我現在每天都騎70分鐘的車到學校,我家住五甲,學校在路竹快到台南。到學校時我一定用這罐潔膚水來擦臉,會擦出一層灰黑的塵土,就像土人肌擦完後變雞蛋肌的道理是一樣的。擦完後臉變乾淨再擦擦防曬乳甚至重新上妝都很好用。出外沒有乾洗手也可以來擦手,夏天容易流汗拿來擦脖子後面也涼涼的鎮定很舒服。

如果你害怕酒精味的話,當你倒潔膚水在化妝綿上時可以稍微揮一下讓他揮發一點再來擦拭,可是還是可以聞到一點酒精味啦。只是我覺得這一罐對於在南部每天與髒空氣對抗的機車族還好用的。專櫃價200ML 600元、400ML 1000元,不確定是否有調漲了唷。

◎圖片轉自日本倩碧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