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也是我在去年周年慶買到的組合商品之一,一罐原價是350元 200ml,大罐的是500ml 680元,算起來還算親民,不過我是窮人,平時不會去動它,我平時都用什麼白雪、lux、蜜尼那種便宜又大罐的洗起來才不心疼。

這一罐我都是挑重大日子來洗,像要約會的當天早晨或是要舒緩一整天的壓力時會使用它,嚴格來講它並不是說非常好用,因為它不容易起泡,所以一定要搭配沐浴手套或沐浴球才有豐富的泡沫,一倒出來就可以聞到滿滿的白麝香,這個時候的我都會感受到心情很愉快,洗起來不乾澀也不會滑滑的,也可以用來泡澡使用,不過我們家浴缸壞很久了,不然我超愛泡在水裡面來個半身浴的,就幻想自己是有錢人家小孩就是了。

這罐沐浴膠洗起來有清潔到的效果又不乾澀,只是不好起泡。而且洗完後香味並不持久,一定要再搭身體乳跟香精油來加強香味,所以其實除非你是白麝香超級愛用者,不然也不見得要買。

◎圖片轉自美體小舖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