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高絲開架櫃新出的防曬乳,我約末在一個月前購買的,只因為當時旁氏缺貨,只好先亂買拿來擋一下,它背後的使用說明大概就說:

●維持肌膚潤澤時也能夠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也能夠預防日曬所引起的黑斑。

●溫和無負擔的使用感,輕柔滑順地延展於肌膚,不黏膩不泛白。

●也可以當做化妝粉底使用。

●不需要使用專用的卸妝品。

然後有添加玻尿酸跟膠原蛋白的保濕成份,應該是這兩個成份比較多人知道吧,所以就順便寫一下來提高產品價值,一罐是35ML 210元,打完折扣就挺便宜的,一開始我是抱著應該很輕柔不油膩的觸感的認知才購買的。回家用了幾天便放棄了,那幾天還是有寒流的唷。

它是白色乳液狀的,質地偏綢,香味很普通不高雅的香味,擦到臉上很好推勻,不會很油膩,可是很黏膩,每次用完都要用吸油面紙吸個油再撲上蜜粉才能接受,不然擦完是油光滿面很尷尬。我個人是還滿建議不管男生女生有沒有在化妝,再防曬乳後可以壓一點蜜粉,讓皮膚感覺比較乾爽觸感也比較好。

一開始我還騙自己說這是保濕一定是保溼,可是用了一星期我真的不行了,雖然沒有悶出粉刺,上了體育課也沒有曬黑,在使用時也沒有氾白,而且真的不需要特別卸妝,因為不防水。

可是就真的很黏,真的受不了,現在打算要拿來擦手,因為哥哥我說過了,哥哥要騎70分鐘的車上學,現在我已經是黑手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