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確定這個產品的名稱,我翻了我收集的fasio目錄除了看到寶兒小姐越來越美之外,就是找不到這樣產品,在台灣廣告好像也很少播?或是沒播過??總之這項產品好像很冷門,我在小屈看到一支是320元,價格來講如果是當做買到2 in 1的產品應該也還算過的去。

台灣進的顏色跟日本的不大一樣,我拿到四色日本製的,是秘密友人贈送的,台灣跟日本的雙效眼彩筆在設計上有一點點不同,不過我試在手上的妝效是一樣的。其實這種產品真的很方便,一頭是液狀眼影蜜,令一頭是眼線筆,同系列也有唇線跟唇彩的雙效唇彩筆,不過台灣女生還是比較少使用唇線吧,頂多也是強調個啾啾唇峰罷了。

以下是試色圖唷,從左至右分別是白色、墨綠色、金色、膚金色唷,下面的是另一頭的眼線筆試色。



我手邊有四個顏色,分別有金色、膚金色、淺墨綠,白色搭黑色眼線,除了白色眼彩跟黑色眼線那支的眼線筆沒有珠光外,其它的顏色都有淺淺的珠光,而且筆心也滿軟的,很好上色,相對的因為含有油臘所以也比較會暈,建議拿來當深遂色眼影使用吧,再疊上同色的深色眼影也會更持久一點。

另一頭的液狀眼彩是海綿頭的,使用前先沾到手背上,才不會一次沾太多到眼皮上,液狀眼彩蜜很好推唷,而且珠光很美,隨便推都很漂亮,雖然顏色不會太重,光澤感美翻了,也算的上自然就是了,可是在使用後還是可以明顯感受到有用液狀眼彩的那邊眼睛比較有精神,而且效果很自然,當然也可以疊上同色系的眼影來增加顯色度,在使用上真的滿方便的。

那天我去看小屈的色號,台灣的顏色有粉紅色,淺紫色,淺墨綠,只有這三色,我覺得進膚金色應該賣的會不錯吧。

◎圖片轉自日本fasio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