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支專櫃眉筆,有沒有很心酸的感覺,我還記得我第一支眉筆是FF的,好像280元吧,當時我是個剛入門的傻子,想說挑開架最貴的應該最好用,後來那支我也忘了丟去哪了?後來用了80元的惹我眉筆就一直用到現在了,後來買這支艾杜莎眉筆純粹為了幫朋友湊滿額,雖然它們家新光小姐的態度讓我覺得像大便被偷看一樣不爽,我想跟他們說如果真的心情不好就請一天假在家休息,不想賣也跟我說一聲,我會乖乖離去的。

每次我陪朋友逛專櫃,不是我們不買唷,是那個小姐感覺不想賣,我都跟朋友說:”她不想賣你,我們趕快走”。通常小姐聽到臉都歪了,我可能已經被各大百貨公司叮上黑名單了吧。

雖然這是支專櫃眉筆,不過也不過才300元,有五種顏色可以選,我挑了個我自認為櫃上最淺的顏色,黃棕色,因為我喜歡一種妝像濱崎步還有露半球歌姬倖田來未一樣的妝,就眉型有出來,可是整體是淺色的,重點放在眼睛的妝。所以眉毛只要有一個陰影在就好了。

我喜歡這支眉筆,因為它有雙頭設計,一邊是眉筆(廢話)另一邊是螺旋梳可以在畫眉前先梳整眉毛,畫完眉毛後也可以暈勻眉妝。這支來講還滿好上色的,但絕不是像39元眉筆那樣油,它質地有點偏硬,所以比較不會那麼容易暈開,可是我上了一整天眉峰還是會消失,我都習慣先描邊再暈上眉粉,這樣我自認為還滿自然的。

我正在尋找絕對不會暈開的眉筆,不過應該要買液狀眉筆吧,就像CANMAKE的一樣吧,總之推荐這支還滿好用的專櫃眉筆給大家了,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髮色去挑顏色唷。

◎圖片轉自艾杜莎官網而且明明是眼線筆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