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網路上跟一個賣家買的,他不是專門賣anna sui東西的賣家,他自己也承認這支刷子是在網路買的,所以是正的仿的已經不可考了。總之他原價是1050元,我在網拍價以380元到手,就算是仿的也沒差了,只是網路上真的很多仿的安娜蘇,多到眼花遼亂了。

我愛上他刷具上的浮雕還有黑色刷柄尾端的玫瑰雕花,很像握著一個藝術品在手上,當我收到貨時我很開心,因為質感很棒,刷毛也非常的柔軟又有彈性,雖然整支是設計的有點短柄,主要給少女使用的設計,刷毛是扁圓弧型的。所以還滿好上手的,可是它的缺點是說比較不像MAC或BB那樣毛量非常充足,可以打出勻稱的鰓紅,不過就一般而言就腮紅粉的量控制好就可以上的滿漂亮了。

它的毛真的很軟很柔細,毛應該是動物毛,因為有一點動物毛味,而且它刷子不算大支,所以拿來做打亮刷也是OK的,反正老子臉那麼大,用起來剛剛好。最近敗了一些ANNA SUI的東西,也許在我內心深處暗戀安娜蘇小姐本人吧,ANNA SUI的魅力連我也擋不住就是了。

我想這支刷子應該是正品,因為我洗了幾次都沒掉毛的太誇張,平時在用也完全沒有掉毛或退色的狀況,所以我想應該是正品吧,那也太幸運了吧。總之這支刷子是給一般人跟少女使用的個人小小可愛法寶,如果你是追求專業的品質可能不能滿足你了,我自己都把這支可愛的小腮紅刷放在化妝包裡,無聊時就拿出來把玩一下呢。

◎圖片轉自anna sui魔法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