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它們家的招牌潔膚產品??可能也因為只有出這罐吧,我看到很多品牌總有一堆的保養品系列,不外乎保濕系列、美白系列、控油系列、抗老系列每一系列都有卸菕B洗臉、化妝水、精華液....等等等等一堆產品。我每次都覺得說真的包一整套回家用就有加乘的效果嗎??

依照專櫃小孩的說法,這是絕對的。依照皮膚科醫生說法,這是無意義的。依照我的說法,你是凱子。依照我媽的說法,敗家子。

我自己是東西很多,不過就都依每天的皮膚狀態不同去做增減,保養品使用沒有一定的定律,要懂得了解自己的皮膚去保養才有效。

這罐洗面凝膠是好心友人贈與給我的小sample,裡面是米黃色的流動凝膠,用量約10元硬幣大小,然後只要加一點水不廢吹灰之力就可以打出很多泡泡,難怪這罐叫潔膚泡泡凝膠果然沒有浪得虛名。剛沖洗完覺得很保濕不緊繃,不過用衛生紙壓乾臉部水份時,會感覺到有點乾乾的觸感,整個就是很妙的感覺。它的香味也是laneige它們家的招牌香味,是個很讓人舒服的味道。

最近手邊的洗臉產品也寫的差不多了,也該去買新品了,那天看到a+1有罐佳麗寶玫瑰的卸妝洗面乳真的讓我心大動啊,因為我常就是中午只是要去買個便當卻要花20分鐘擦防曬跟壓蜜粉跟吹乾頭髮,明明便當店就在我家巷口。回到家還要再來個卸妝油再洗個臉,我發現我的人生浪費在太多不必須的事情上了。

所以用了一堆理由就是想買那罐洗面乳就是了。這罐laneige的潔膚泡泡凝膠是180ml 750元,算是專櫃貨裡大碗又便宜的產品了。

◎圖片轉自LANEIG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