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款防曬乳跟植村秀的限量彩妝DM放在一起有一種衝突的美感??其實這款是資生堂開架的產品,跟植村秀先生壓根沒有關係,而且它出那古銅色彩妝我真的覺得台灣人很少會買吧,通常買了用了一次也不會去碰它,台灣人不吃古銅那一套的。

最近我變黑了,因為我早晚騎一小時的車上學,我的玉手已經用手套救回來了,臉真的就是個泰勞,看到這款資生堂出的開架一系列防曬包裝很得我的心,簡單又可愛,不過種類有滿多種的,我選擇的是這款溫和型系數又高的防曬乳。價格也不算貴呢,40ML特價179元,是同系列當中比較便宜大碗的,是臉部跟身體專用的呢。

它強調說有新微粒氧化鈦,質地更溫和輕薄,不含紫外線吸收劑、酒精、防腐劑、礦物油跟香料等,聽起來感覺還不錯吧,而且有SPF50 PA+++,雖然說用SPF30已經可以抵擋96%的紫外線了,SPF50也不過到98%左右,因為我真的黑怕了,所以有點變態的心理要用SPF50的防曬乳了,它又強調溫和型所以應該不會有太大負擔吧。

它的原本包裝是長這樣的唷,還附了一罐新品的超微米卸妝液試用品呢↓↓↓



終於要進入正題了呢,防曬最怕油膩跟氾白的像日本藝妓,這一罐來講是使用前要搖一搖的那種立可白式的,所以是乳液狀的唷,它真的沒有香味呢,擦起來的話其實不油,但也不算乾爽,上起來臉會滑滑的然後有油光,那個油光是防曬乳的油份,看起來像皮膚有光澤一樣,論清爽度大約80%,但完全不會悶,且要好好仔細推勻唷。

我在使用完都會壓個粉餅或蜜粉,讓臉看起來比較清爽,由於是有添加防曬粉末成份的氧化鈦的關係,所以會有一點氾白,但我自己本身還不算黑碳肌膚所以上起來是算修飾膚色的效果。但如果你本身是黑炭的話可能會有點氾白唷。

它裡面的防曬乳質地是這樣的唷↓↓↓



到了最後它到底防不防水呢???說明書沒特別提到,不過它有說如果流汗後需要補擦可是又建議說清潔時要用卸妝乳或洗面乳仔細清潔乾淨,於是我就去做了實驗了,第一個是擦完後去沖水,結果是水被隔開了,可見防水還不錯唷。

第二個就是把防曬乳滴到有裝水的杯子裡,攪一攪後發現說有些會散開,有些會聚集在一起,於是我想結果出來了,它不完全百分百防水,但除非你真的運動狂流汗外,其實大概就3小時補擦一次就ok了。

可是他有一點小缺點,就是擦完後手部肌膚會變的有點乾澀,臉是不會,手會變的乾乾的,要去用洗手乳洗個手再擦個護手霜才會回復嬌嫩就是了。整體而言我還滿喜歡的就是了,讓我覺得像平價版的安耐曬spf50那一款,不過沒有安耐曬那麼乾澀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