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當中最想要的睫毛膏之一就是它了,當我看到DM上的妝效真的讓我受驚了,不過事過變遷,不知不覺該款『我要超纖長睫毛膏』已經出了2年了,在這兩年內我所亂買東西的錢,應該夠我買一打安娜蘇睫毛膏了,不過我自己覺得我的壞習慣已經戒掉了。

買這款睫毛膏是幫朋友湊滿額的,該名友人就是我那一千零一位朋友。我現在覺得部落格很難混了,現在PO個文都要好好的拍個照,然後下海用刷一下才有效果出來(自己很愛刷)。



看到DM上的效果真的會讓回懷疑效果有那麼好嗎??不用急,等會又有我親自下海的睫毛膏萛贏洃F。安娜蘇它們的東西都有很美妙的薔薇(玫瑰??)香味,連這支睫毛膏也不例外,跟一般開架臭臭的睫毛膏不一樣,這是支會香的睫毛膏呢,每次無聊都拿出來聞一聞,聞久了有種吸毒的感覺。

這支睫毛膏應該賣翻了吧,其實我覺得還是滿貴的,一支要850元,效果上來講,一打開你會看看滿滿的纖維唷,真的有高級的感覺呢,不過單刷起來也還好,讓我的軟睫毛垂了,於是我拿出FASIO開架最好用的睫毛膏先來增強我的睫毛底座,之後再刷上安娜蘇的我要超纖長,可以一步步的一直接長睫毛。

但是這種纖維型的睫毛膏就是有缺點容易小糾結變的比較亂,但是是可以接受的亂,不會像有些開架品牌亂的不像話,這支多刷幾次真的有假睫毛的效果唷。



圖片我已經有用修美人小鋼刷梳過了唷,我的粉刺跟凹洞也太多了吧,不過化完妝皮膚還挺光滑的,化妝品真是個神奇的產品,圖片是個素肌大爛臉就是了。

然後到卸妝的時候用卸眼唇液就滿好卸了,不會有太大的困難,有些網友會說纖維容易掉下來,我的解決方法是再用FASIO睫毛膏再刷一次,幫助固定定型,完整再次包覆睫毛,讓睫毛更翹更濃密唷。

◎本文部份圖片轉自安娜蘇魔法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