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溼真的很重要呢,我雖然很愛美白,但總是美白失敗、還沒白回來就又被可怕的紫外線傷害了,每次看到我細膩肥胖的白嫩小腿肚,總是希望我的臉能跟我的小腿肚一樣白晰滑嫩呢。

這罐保溼精華液當然有它特別的地方,它跟市面上的那種強調玻尿酸成份的運用上有什麼不同呢??其實玻尿酸它分子比較大是在皮膚表層做保濕,延長皮膚水份的流失時間,用玻尿酸皮膚會水嫩嫩的,但只要一不擦就又打回原型了,當然有擦有保佑啦。

至於這罐所謂的脂質體又名微脂囊(有錯一定要告訴我),它可以包覆有效成份安全的送到皮膚深層,這種科技又叫做保養品的運送系統,因為就算用了很多很有效的成份,但如果沒應用到脂質體的運送系列基本上發揮作用的效果不強,這也是我看文香老師的書學到了,她也提到說以後買保養品可以問問櫃姐該產品有應用到什麼運送系統嗎??不然櫃姐像念經一樣說了一堆獨家成份,我們真的很容易被催眠呢。

這罐就是應用了脂質體的特性讓保濕的成份能夠完整個到皮膚細胞內層作深度保濕,它有包覆了維生素C&E,有美白抗氧化的效果,然後有小黃瓜粹取物幫助美白,但是這罐還是以保濕為主、美白為輔。



我用了第二罐了唷,雖然對我而言不是說很便宜,一罐30ML 510元,但是效果看的到,它沒有任何香味,擦到臉上一開始有點黏,後來不到15秒拍一拍,就完全吸收了呢,然後皮膚就是變嫩變柔軟許多,建議後續還是要擦上表層保濕的產品看是要玻尿酸還是膠原蛋白都可以呢。我之前就是亂擠粉刺啊,然後又用妙鼻貼搞的鼻頭脫皮,我這個人很少脫皮唷,結果從抽屜挖出這罐來用,隔天就好很多了,可見保濕真的很重要呢。

懶的保養的人其實擦這罐就夠了,當然前提是你皮膚不要太差,不然這罐還不算是理療性的產品,只是個深度保濕的產品,沒有治療或抑制皮膚問題的效果大家要分清楚自己用的東西到底算是怎樣的產品唷。

◎vincent先生的水水肌膚 醫學美容概念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vincent5665&u=%3avincent5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