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底慕絲在市面上許多品牌都有出了呢,是強調說2in1的效果,也就是粉底加蜜粉的妝效,適合懶人來使用,我想想看在各個品牌有媚比琳、碧兒泉、克蘭詩、牛爾老師的自然保養網都有出呢,我所購買的是最便宜的雅芳,但是評價還滿好的唷。

唯一的缺點就是選色很難,它們家粉底永遠只有四個色號,嫩粉色、自然色、米膚色、嫩棕色,我直接挑了嫩棕色,因為我買過自然色的粉底,一點都不自然,它偏紅偏的很誇張,上起來是個面具男孩,我想說雅芳出的嫩棕色也不可能黑到哪裡去吧,應該對男生來講剛剛好。



看的出來包裝非常的簡單、僕實,跟我本人一樣,而且價格真的很便宜唷,這一期特價299元,再加上我跟朋友一次湊滿2000元就可以打75折唷,這樣一罐才220幾而已呢,一罐有18g唷,真的很便宜呢,最近又狂買了雅芳的東西呢,很歐巴桑的心態吧。

其實我對底妝的要求不高,第一點只要不讓我長粉刺跟暗沉就好了,我個人也不喜歡太遮瑕的妝感,然後可以持妝到3小時就很棒了,因為我臉真的很油。這罐的質地就是綿綿密密真的就像慕絲一樣,粉質很細很密。

上到臉上的份量請慢慢一次次增加就好,我自己是大概用一顆花生米推半邊臉,兩頰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會用打圓的方式去上,這樣粉底會把毛孔填平,這罐真的很好推完全不會說卡粉或是說推不動,一方面應該我皮膚沒太乾也有關係。



上完後可以用三美人稍微再按壓一下,這樣就完成了簡單的霧面妝效了,其實妝效很自然,就像自己的細緻肌膚一般,完妝後的肌膚也像慕絲綿綿的,我是建議說上這罐粉底慕絲前可以用有珠光的飾底乳,我是用高絲的崎絲碧金黃色那款,因為粉底慕絲的妝效是霧面的妝感,如果沒用珠光飾底先打底,完妝後會稍嫌五官扁平了點,算是一點小心機。這款的遮瑕度其實不算高,頂多修飾毛孔,如果有斑點、豆疤跟黑眼圈一定要另外用遮瑕膏唷。

其實我自己用完粉底慕絲後會再加一點蜜粉更強調定妝說,當然量也是少少的就好了,這樣妝效會更持久,因為這一款上起來是比較滑潤一點,如果我沒壓蜜粉持久度就不高了,這罐的評價清一色比媚比琳的滋潤唷,我阿姨也說媚比琳的很乾,我也買罐雅芳的去孝敬她吧。

基本上我自己還滿喜歡這一款的,價格便宜,也沒讓我皮膚亂長東西,也許我會在去囤一顆起來放吧,可是照我的經驗來看,往往囤貨的產品都還沒開封到,已經連原本在用的那個都沒在用了,於是我家就有一堆水洗面膜跟洗面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