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流行類醫學美容的東西,效果比起一般基礎保養品明顯很多,但比起真正的醫學美容效果還是有差,畢竟價格也是差了好幾倍。

就拿最基本的果酸換膚來講,果酸本身現在都用分子最小的乳糖酸來去除老廢角質刺激新肌膚更生,簡單的說就是汰舊換新嘛,所以皮膚做完後會特別白滑明亮,表皮的小粉刺跟黑頭也有幫助代謝,也可以改善細紋唷。可是雅方這組是用甘醇酸唷,是分子最大的果酸,但是果酸的作用效果不是在於它的分子大小唷。

現在流行在家自己作換膚,其實濃度比起真正去診所做果酸換膚低很多,相對的安全性也高但相對的效果也不能太要求立即見效。不過可以當做是一種急救保養。



這組雅芳的換膚組一盒五組,一組兩片,使用方法是晚上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先用第一步的甘醇酸棉片打圓擦拭各部位3到5次,等待五分鐘後讓甘醇酸效果發揮一下,這時有點刺刺是很正常的,像叔叔我本身擦過太多東西,所以刺感就還好,有刺才是比較有效的。然後五分後用第二步的中和棉片緩和果酸劑,也是用打圓方式擦拭各部位3到五次,等個幾分讓它中和一下,我是習慣去沖個水啦,再擦一些鎮定的東西。


step1的是有10%的果酸,我擦拭起來會特別加強在鼻子跟下巴有粉刺居住的地方,沒想到擦起來綿片會有點黃黃髒髒的,我明明已經卸妝洗臉了呢,擦起來沒特別的味道,會有那麼一點小刺感,可是還不會氾紅,可見我皮膚多麼強壯,等個五分鐘後再用step2的中和棉片擦拭後,就可以去沖水再保養了。我會習慣用鎮定修護的玫瑰精華來鎮定肌膚。



我個人已經把一盒五組的療程做完了,都忘了說,這是要隔一天作的唷,所以等於說10天完成一個療程,作完後鼻頭的黑頭有比較少,可是臉頰應該是髒東西排出來了,冒了一些小粉刺跟豆豆,不過沒兩天就被我處理掉了。

每次做完的隔天皮膚都很明亮滑嫩,毛孔也覺得比較乾淨多了。其實使用這種東西不用害怕,因為居家用的成份濃度一定比較低,除非你本身是敏感肌膚,還有在做這種果酸療程千萬不用再用去角質的產品了,也少用刺激性高的保養品,只要注意這幾點就可以放心使用了。

這一組原價應該沒記錯是1200元,不過之前特價399再加上打75折就很便宜了,原本要再去囤一組的,不過特價期過了啊,有興趣的人就上網找找代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