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質真的很重要,等會有叔叔的親自下海示範圖,叔叔現在要博版面就是了,怕沒人要看叔叔的新聞台,所以要多費點心就是了。

去角質的重要性,我相信是保養當中非常重要的一環,角質乾淨了,保養品吸收更好,也能夠降低粉刺生成的可能性,這種去角質凝膠真的很好用,但也被許多壞阿姨濫用,只要常去逛藥妝店的人都會被一些阿姨亂塗東西在手上,然後撮出一堆屑屑就說這些都是你臉上的髒東西、粉刺,只要用了這條可以美白
、去豆、去粉刺、去黑斑、毛孔會縮小。世界上沒有那麼好康的事,我也常被這些人纏住,大家真的要小心啊,每次經過那些櫃位看到小妹妹宛如羊入虎口般被推銷一堆保養品,就很想把它們拉走。

小妹妹的錢可是父母在豔陽下奔波換來的辛苦錢,憑什麼花大錢買一罐去角質凝膠呢,可笑的是那些人會把去角質取名為排毒霜,不相信的人可以去藥妝店晃晃,我相信你很快你就會明白到這些人的手法了。



↑↑↑ 以上是叔叔的膝蓋 沒有去過角質的膝蓋 ↑↑↑

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來表現出去角質的效果,只好找了頗暗沉的膝蓋來做個對照圖,就是有一塊地方比較暗紅,摸起來粗粗的,讓我很不開心。

先講這罐去角質膠好了,我覺得它很便宜,100g 只要199元,成份主要就一些蘆薈、海藻萃取、甘菊能有鎮定舒緩的效果,顏色是怪怪的綠色,香味則是沒有任何味道,有一種原料的味道。



使用方法就是在清潔完的肌膚上,記得唷,一定要是擦乾的,然後取適量去角質膠按摩約1到2分鐘,你會看到會有很多屑屑跑出來,那些屑屑並不完全是你的老廢角質,它原理有點類似用膠來牽動你的角質(我也不知道怎樣解釋),所以才會聚成一條條的。



↑↑↑↑↑ 有沒有很恐怖的感覺??? ↑↑↑↑↑

按摩約一分鐘就有很多屑屑跑出來了呢,這罐讓我覺得好用的地方是不會卡汗毛,所以很好沖洗,去完角質的肌膚都特別嫩又滑,且會顯得特別明亮,夏天到了,喜歡穿短褲的少男少女們記得膝蓋也要讓它很光滑唷。大家不要誤會這罐去角質膠,它是臉部專用的,但是身體也當然能夠使用唷。



↑↑↑ 去完角質的光滑膝蓋 ↑↑↑


有沒有覺得變的比較乾淨、而且觸感變的很好摸勒,這時候記得要擦個乳液按摩一下唷,同理可證使用在臉上之後,也可以敷個面膜,讓皮膚更完整的吸收面膜的營養唷。

很多人是保養的入門班,尤其我知道最近是畢業時刻,許多高中的妹妹要念大學了,會想要買些化妝品讓自己更加動人,我是滿建議在買保養品的時候再買一罐去角質的產品,尤其是男生一定要試看看去角質的產品,只要用了一次男生都會愛上這種皮膚變的滑滑嫩嫩的感覺。

ps. 感覺這篇的主角是我的膝蓋.....


◎vincent先生的水水肌膚 醫學美容概念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vincent5665&u=%3avincent5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