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感覺下的有點變態,原本就想放化妝包的東西,剛好看到失心瘋台長也在介紹它的化妝包,所以我也趕緊來介紹一下最近用的化妝包。

這個化妝包是PORTER的,是我買包包附的一個小包包,但是它不能放太多東西因為會脫線,我還去送修過,為了附贈的小包包送修,我應該是台灣第一人吧。

我喜歡它的簡單,而且我偏好皮質的包包,感覺拿出來還滿適合我的,之前想標個ANNA SUI的來用,可是怕拿出來會被朋友呼巴掌罵我裝可愛之類的。它裡面沒有任何間層,就是個拉鍊包,如果是出門真的要幫朋友化妝的話,我會帶另一個EL有分夾層還可以放刷具的化妝包唷,那個化妝包是我的最愛,現在也已經傷痕累累了。



不要看它小小的其實可以塞入一些東西呢,可是又不能塞太多,因為它會爆開,我個人有種變態的幻想症,我會在化妝包裡放一個完整妝容的東西,因為會幻想朋友要化妝結果沒帶東西我就可以借給大家的情節,但事實上可以說沒發生過,多半只是借個單品。

裡面的東西是我經過再三思考後挑出來的東西呢,可以化出一個任何場合都可以應付的彩妝,偶爾會放入幾樣新添購的化妝品讓它們就是見見我的親朋好友就是了。

主要先有個LANEIGE的保濕精華液,是滿額贈的好用小物、在冷氣房補妝很好用。

然後還沒跟大家見面的曼秀雷敦膚色防曬乳、用快完的MJ遮瑕膏(沒有它不行),DIOR的粉餅拿來補妝也很自然(我出門逛街沒補過妝)、佳麗寶開架的吸油粉紙(補妝吸油一次完成)。

其它我自己用的到的彩妝就是已經變很短的惹我眉筆、SKIN FOOD的眉粉盒拿來打鼻影也OK、再來也是新同學的CANMAKE液狀眉筆(可當眼線液)、跟不知道為什麼買的雅芳綠茶護唇膏。

還有一些是我自己用不到的彩妝品,也是新同學的CANMAKE咖啡色跟膚金色二合一的眼影,咖啡色不挑場合啊,而且也可以當眉粉用。還有KATE打底睫毛膏跟剛買回來不好用的黑皇后,現在發現它乾了點還比較好刷也不大會暈開。TIFFA的亮片眼線液少女很喜歡,所以我也要放進去。



↑↑↑ 好用!!! ↑↑↑

再來就是前天買的攻唇,整個好用到讓我想自己擦了、好用的程度日後再發文昭告天下。化妝包裡還有一個MAC的粉紅偏微橘的腮紅,這塊不管是誰擦都很好看,顏色非常的安全適合全世界的人用唷。都忘了說還有個MAC的眼線筆,感覺眼線筆好像很重要也就放進去了。

刷具部份主要有不知道是真是假的ANNA SUI嬌羞腮紅刷,跟MISSHA的眼闊刷拿來化眼頭或眼線都很好用。其他還有一些SOLONE的刷具,不過它們送洗了,就沒拍進去了。資生堂日版睫毛夾也很好用,比台版的更耐用,我一支可以用到7個月唷,當中要換一次軟墊就是了,它很好握角度也剛剛好呢。

結論就是我的化妝包裡的東西,我個人有一半用不到,但是適合全天下的人想要出門化個安全的妝是可以考慮的一些單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