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幫一群妹妹化妝,因為它們畢業典禮需要給它們一點勇氣,那天我準備了很多東西,可是我很難過的是我沒有足夠的唇部彩妝品,給與她們少女的唇彩,從那天之後我就買了三支蜜唇膏、三支唇蜜為了應付一切的突發狀態,其中有一支就是很紅的攻唇。

我其實有萊雅的透明唇蜜但是它的水果味讓我頗昏頭,而且用起來非常黏膩雖然有珠光但是水亮度也還OK,每次我跟MINI出門,看到它開始一步步化妝,每次拿到攻唇跟我說我有多麼好用,不知不覺攻唇好像變成一個應該要買的東西,以上就是我明明自己想買攻唇,卻又東扯一堆的爛理由。

我自己是不擦唇蜜的,就偶爾想到擦個護唇膏,對於唇部保養沒特別概念也不會脫皮,更別說用唇蜜了。只是這條唇蜜的整體表現讓我有擦出門的衝動。

它刷頭是一片塑膠的那種,我個人偏好這種刷頭,覺得可以擦的比較勻呢,它用起來不會黏黏的而且說明書說可以平時當作護唇膏使用唷,它完全沒有任何味道跟香味,擦起來就像MINI說的像玻璃的鏡面一樣光滑,唇紋都會消失唷。

它這支唇蜜也不會說擦起來會滴下來像流口水一樣,整個就是飽滿光滑呢。我喜歡它的滋潤跟水亮感,明明沒有珠光,雙唇卻又是那麼豐嫩,幾乎每一個美容版主都有一支說。想要看它呈現的效果,請到各大美容網誌自己搜尋看看吧。

另外,它實物內容液體看起來濁濁的是正常的,不要像我誤會別人是不是用髒了唷。它售價在美妝店約339元上下,我在網拍的寶貝窩買才270元,最近常去跟老闆做默默的交易。我想買藕色,那是個倖田來未的顏色,我很喜歡倖田來未,所以我應該要去買才對。

●寶貝窩的拍賣網址●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0203068?u=dylan721224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