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MJ只要買新品或粉底液滿666元,就可以在小屈拿到MJ的鏡子唷,於是我為了一個塑膠鏡子硬生生買了900多元的MJ東西,有眼影色號為BL763藍調之夜、眼線液BK999的濃密黝黑、還有睫毛膏就是了,但台灣怎麼沒進15倍那支啊???我是沒有要買的意思,只是覺得不公平就是了,已經沒在打折了,又很多MJ的東西沒有進。

我這次直接寫三樣東西吧,附上的是每一階段的妝效圖。

第一個是魔幻彩眼影盒,這次的新色我都很喜歡,挑來挑去還是選了這個我應該其實是有的顏色,但包裝就是可愛到不行,我是一個已經20歲但還是很愛買可愛化妝品的怪叔叔。



裡面的顏色,就是最大的那格是打底的淡珠光膏狀眼影,然後珠光白色(我覺得小偏一咪咪紫)、中間是淡珠光綠色最後的是深珠光藍色,一盒是330元不算太貴的價格。

先用了打底色打底後幫助眼影更服貼上色,在眼窩疊上淡珠光綠色請用手指或海綿棒唷,這樣比較顯色,然後用深珠光化上下眼線(可先用眼線筆打底更有煙燻感但我沒這樣做),眼頭就刷上珠光白色吧。

只有眼影....眼睛好虛....



這次的眼線液變便宜了唷,舊款的要390元,新款的只要290元,不然我完全不會考慮花將近400元買一支開架眼線液呢,我買的顏色是BK999的深黑色,因為我覺得明明是花同樣290元,為什麼不買顏色黑一點的呢?

這支眼線液是用轉的方式出來的自來水筆式的,所以極好上手初學者也別擔心沾染太多眼線液唷,只是剛買回家時請記住先搖一搖把墨水搖勻,不然會像我一樣急著轉出來用,卻發現畫出來只是灰色讓我狂罵髒話,後來才發現要先搖一搖才對呢。

這支眼線液我覺得滿優秀的,初學者如果怕畫的線條不好看,可以先用眼線筆畫再用綿花棒暈開,再疊上眼線液可以比較好掌握範圍,這支其實畫第一次不算很黑,要描第二次才有漆黑的感覺,它的筆蕊很有彈性又算細所以很好畫呢。

重點是真的有防水唷,畫在手上去沖水真的不會掉,但是用手去搓就會掉了,但我想誰沒事會去撮眼皮啊,尤其是畫了眼妝後,小哭應該也不會掉。化上了眼線液眼型比較出來了,但我習慣會再疊一次深色眼影,會感覺更自然也會覺得眼線液變成了深藍色珠光眼線液唷。而且就算像我一樣沒畫好,等等疊上眼影也不會被發現了唷。



↑↑↑ 這樣才叫眼妝嘛 缺一不可 ↑↑↑

這支魅惑光感睫毛膏讓我又感動一下,它是做梳子狀的,顏色就是很飽合的漆黑,刷起來又翹又根根分明,它訴求是濃密感要刷到3次比較有感覺,上圖是刷兩次了,我覺得刷到三次以上會結塊不好看,刷下睫毛也很順手,只是因為它是液狀的所以要注意不要沾到眼皮。

我只要先夾翹睫毛後再用這次完全不會垂,讓我很感動的一支睫毛膏啊,而且包裝又是超級可愛的,320元是有些小小貴了呢,但很值得呢,而且它也通過我的潑水測試是完全OK的唷。順便一提圖片是用了KEVIN的染眉膏,想買的人可以先看妝效,但我覺得它顏色是灰灰的綠棕色呢,這就是所謂亞麻綠嗎?

這次的妝我拍了好幾次的照,到現在一直都不滿意,所以大家不用太認真,看看就好了。最近好像進入我個人的冰河期啊...我在幹嘛?周年慶對我起不了作用,以前會看著DM喊好便宜然後開始興奮心跳,但現在都托朋友拿也是買了3700多的東西,剛又去BOOTS買了2700元,但還是很空虛,是年齡漸長的關係嗎?



↑↑↑補上了網友要的單擦眼線液的效果↑↑↑

我是很認真的畫在睫毛根部唷,真的需要練習唷,我每畫一次都覺得心臟要停了,整個就很心平氣和,只要稍有閃失就毀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