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必需的彩妝品很多人都是指定要眼線筆。輕輕一畫就可以把眼睛稱托出來,技巧好的還可以改變眼型,看是要拉長小貓眼還是渾圓小狗眼呢,眼線可以算是後天整型工具吧。

這支LANEIGE的眼線筆是咖啡色的,我有一堆黑色的眼線筆了,所以也該換換口味、剛好最近也很流行巧克力妝,咖啡色是一個很重要的元素呢,而且咖啡色比起黑色更適合初學者,如果畫壞推開就變自然漸層,要是黑色推開就變熊貓了。



↑↑↑ 無敵滑順 顯色 ↑↑↑

它包裝我覺得很有划算的感覺,就是有反光外盒,是少女的粉紅色再加上削筆器讓人覺得這才有專櫃的誠意在,Laneige眼線筆要價是500元,算是在專櫃界便宜的產品了,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它。

許多號稱防水的眼線筆其實還是會暈,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的睫毛根部有毛囊會分秘油脂,有些人眼油又很多,所以不管用什麼牌子都很暈,所以就算號稱防水也不見得能夠防油,可是如果做到防油又會有一個問題,就是會非常難卸除,我覺得最好購買方法就是『試畫』。你選擇你想要的牌子到專櫃也不用請小姐幫忙(周年慶她們都很忙根本沒時間理你),就把眼線筆畫在外眼角的地方就好了,再去逛一圈或是回家看看暈染的狀態如何再決定買不買唷,但是眼線筆還是難免不了小暈的狀態,所以最好還是加上眼線液或眼影增加『定妝』效果會比較好唷。



↑↑↑這期的vivi雜誌很好看 映比陳推荐的↑↑↑

就有介紹眼妝的技巧跟基礎知識唷,等等會有示範的作品,但我覺得畫的沒有很好,反正就看看就好。

一直扯開話題,話說這支眼線筆它非常好上色,輕輕一畫顏色就上去了,所以畫的時候筆觸要輕,它畫完後等個15秒左右吧,眼線筆會有點算是揮發吧,你用手去推眼線都推不開唷,整個很ㄍ一ㄣ,當然也超防水,防油效果也很不錯,我曾經畫出門測試回到家還好是安全通過測試,不然就尷尬了。如果是要畫眼燻妝就在畫上去的時候馬上用手推開就好,不然過一下下它就定在眼皮上了唷。



↑↑↑想知道圍繞眼妝怎麼畫 就去買一本吧 說的很仔細唷↑↑↑

ps.我是用ff的br色去畫的唷,眼尾的陰影是用眉粉唷,眼線筆就是用laneige的大眼睛防水眼線筆,效果跟黑色一樣好、但又不會太over,vivi也是說今年要用咖啡色眼線筆來畫唷,反正雜誌說了就算。



↑↑↑看的出來是咖啡色眼線筆吧↑↑↑

我自己覺得,除非你很會用黑色畫眼線細細的在睫毛根部,不然眼線要搭粉色的話用咖啡色會比較不那麼對比太明顯,也就是比較自然也達成眼線應該有的效果,這支就是顏色夠飽合不易暈染絕對防水,價格也算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有看到別人推荐深藍色,顏色帶有金屬光澤感真讓我想去帶一支啊,整個又在心癢癢;另外我真的不是很推少女畫內眼線說,雖然我照片有小畫些但還是有露出一些些內眼膜啦,我有朋友做造型師是說內眼線是拍照時畫效果很好,就不會感覺眼睛有空洞,但是其實對眼睛滿刺激的,我還聽說有人用眼線膠畫內眼線我整個快腿軟了,我相信要美麗漂亮的方法還有很多吧,不要拿自己眼睛開玩笑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