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KEVIN時尚彩妝網唷,因為產品本身外盒是鏡面讓我不知該從何拍照起呢??

我覺得KEVIN老師出的彩妝系列都很棒,他結合現在市面上最流行的彩妝品又能夠截取其中的優缺點,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品牌產品呢,所以我覺得KEVIN老師的東西真的會引起我注意,我在等他的粉底筆還有雙效眼彩筆上市呢,在女人我最大雜誌看到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就是一直在等待呢。

這個產品說穿就是亮粉,我不曉得它跟RMK的小星星誰比較厲害,但我用了這罐之後覺得很滿意、也不會想花五百多元買小星星了,這罐雖然一公克要價兩百六十元新台幣,但用量滿省的,一般人來用也應該可以用很久很久,除非你是全身都用我就不敢說了。

我自己覺得市面上眼影其實顏色就差不多那樣,差異就在偏光還有珠光的大小顆罷了,其實手邊一定都有類似的顏色,也許只是珠光不夠強烈,其實你只要買這罐來加強就可以,根本不用花錢再去買新眼影。(我懂你們還是會買,其實我也是),像我有時看MINI擦眼影很好看就會問是什麼牌,她偶爾會說是兩年前買的某某牌,所以我一直便覺得眼影顏色真的就是那樣罷了呢。



↑↑↑ 使用了PN炫耀眼彩打底後使用media深藍色眼線筆,再用pn把它暈開,下眼線也是同樣的作法就完成了。  《未使用璀璨晶鑽唷》


像這款璀璨晶鑽粉很細不會摸到顆粒感,又有三種不同顏色的偏光粒子,上起來很服貼但畢竟是粉狀,我會覺得用慕斯或液狀眼影打底效果會更持久,使用方法很簡單,就一般化完眼妝後,用手指輕輕壓一些璀璨晶鑽在眼皮上就好了,下眼線則可用綿花棒輔助呢,通常壓一次就會夠亮了。



↑↑↑使用了璀璨晶鑽

我覺得拍照效果還好而已,實體妝是非常的光亮一閃一閃的極為動人啊,隨便壓都很好看,它的使用方法很多元,可以放在胸前、鎖骨,讓女生在穿低胸衣服參加派對時能夠更引人注意呢。

我自己在試產品的時候覺得持久度應該還不錯,至少在我試色的一小時內眼影還是非常的閃爍動人,更剛上去的時候一樣,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在臉上撒亮片試持久度,我怕媽媽會生氣,所以請大家見諒吧。



↑↑↑應該有明顯一些了吧  顏色是用MJ的秀髮來做小煙薰唷

在使用亮粉的時候要注意就是手指壓適量就好,不然沾太多容易飛進到眼睛裡,雖然粒子很細但也害怕會刮傷啦,所以真的要注意呢。

完全忘了提包裝的事,包裝是小小一個正方立體型的,是透明材質有點像雅詩藍黛的冰塊系列彩妝。蓋子是旋轉式的打開,有時一開會有亮粉亂飛、所以請不會在有風的地方打開這罐,因為這樣會造成亮片雨的產生,每試一次這罐我的桌子就是充滿了亮粉,除了包裝讓我有點微詞外,剩下的表現都很好,其實我覺得亮粉包裝最好的是MISSHA說,它只留一個小洞而已,所以不會有亂飛的問題呢,但我覺得要把一罐亮粉用完在一般消費者當中,因該也是有困難度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