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人有一定的手賤程度。

眼影三色要買、四色要買、五色當然更買,同樣的價錢五色眼影真的很划算,MJ的有打底色加三色眼影也是很划算當然也買了。

那請你告訴我,凱婷出雙色寶石眼影要不要買???只有兩色唷,我知道大家還是買了,而且應該帶了好幾個色號吧,我自己是很想多拿幾塊,雖 然顏色我一定都有,但是包裝啊、光澤度、質感還是有差呢。

手賤的開始都是有無限的理由。



我挑選顏色也挑選了很久,我只想買一個,不想進入無底洞的購買慾望當中,我挑了這款綠色的,我覺得這塊除非臉會氾紅的人擦不好看之外,不管是黑人或白人使用應該都滿好看的。

圖片中為什麼有三種顏色呢??因為其實這款眼影我剛買回家試用時覺得怎麼顏色那麼淺,後來再多用幾次才發現真正的深色是躲在底下的,表面那層是比較有珠光且顏色較淺些,所以我看到有些人覺得顏色不夠深其實多用幾次就真的有顏色了唷。所以圖片中的中間色就是真正的深色唷,如果覺得還不夠深也可以先用黑色眼線筆打底再疊上去就是濃烈的墨黑綠色了唷。



↑↑↑ 最最基本的眼妝啊 ↑↑↑

連眼線都沒畫,幻想這樣表現顏色會比較清楚上

妝很簡單,用右邊的淺珠光綠打底後,上深色在眼摺處並在下眼線到三分之二處也上深色,最後用淺色打亮眼頭再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真是了無新意的妝容圖啊,原本想試試先用眼省霜打底有沒有更好的效果但我覺得這款鑽石光眼影的顯色度本來就還不錯了,所以就算打底拍照起來感覺也差不多。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款的,雖然珠光不到無敵讓人驚豔的閃耀動人,不過包裝跟粉質都滿不錯的,眼影摸起來幾乎沒有粉感就很細很貼呢,我覺得如果是彩妝老手的話,這次的凱婷寶石眼影也許會讓你們失望,如果只是跟我一樣很喜歡買化妝品的話,我想一定又會買到手軟了,雖然一塊雙色眼影要就要350元,但我還是想再買一塊有深藍色還有紫色的搭配,一切又回到手賤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