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剛考完試,有要寫一些報告,所以常常晃神放空,新聞台就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了,可以說是一種瓶頸,我一年大概會有三次這種狀態,解決的方法很簡單卻很痛苦,就是去隨心所欲去買自己一直想要的化妝品就解決了。

這次的心得很沒有爆點,大家就將就一下,我在周慶買了心機的單色眼影色號是BK972,是個挺受歡迎的灰黑色,剛好看到馨的網誌有示範一個我喜歡的粉紅色加灰色妝容,所以我在偷學她呢,誰叫她畫起來那麼好看。

單色心機眼影是三百元一小塊,是有透明塑膠外盒的,包裝很棒是抽取式的,就不會放在包包發現眼影自動跟蓋子分開,然後眼影被刮爛的狀況發生。眼影上面剛買回來有滿滿的小亮片,但完全性的只有表面薄薄一層,用過幾次亮片就沒了,裡面的眼影是有多彩細光澤的眼影,顯色度還不錯就很高雅自然, 阿不然日系品牌是要多誇張啊!!



↑↑↑如果我有女朋友 我會希望他畫這樣↑↑↑

以粉紅色先作底色,如果是拋拋的人用粉色很容易更拋唷,所以請你跳過粉色吧,重點可以放在等等下個妝,。

就是粉紅色我是用FACE SHOP的,然後再用心機眼影來畫眼摺、下眼線也帶過一些,刷上睫毛膏後,眉骨擦一些白色打亮就完成了。這個妝我覺得很自然也很實用好看,甜美又帶有深遂感。



↑↑↑ 以MQ聖誕彩妝的妝容為參考↑↑↑

上眼影用淡淡的藍綠色讓眼皮感覺比較明亮但不會過拋,上眼線用黑色眼線筆畫在睫毛根部後,用心機灰黑色眼影壓過去一些讓線條感模糊。 下眼線重點是用帶珠光的深藍色眼線筆唷(媚點),畫滿下眼線再用灰黑色壓暈,這樣就有深黑藍色的下煙燻了,我覺得小內雙的人可以試試下煙燻的方法,把重點放在下眼線,也許會有讓你滿意的效果。

結論又來了,資生堂每個系列不管是PN或是MQ都有出單色眼影,在專櫃界算是非常便宜,而且這次MQ的單色色系相當多,應該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色彩唷。

唉!我人老珠黃了,很冷靜的一篇文章。

●本文部份圖片轉自資生堂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