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已經可以掌握我自己皮膚的保養了,雖然每天周旋在不同的老師的觀念下,我還是堅持己見,我是個很任性的學生,所以我期中考幾乎都是六十分起跳,我這樣看起來應該是倒數五名內吧,不過我不在乎呢,我看到有些同學考了九十六分,然後為了錯一題在難過,我很想把她推下樓。

我現年是一點也不活躍的二十歲男孩,比起往年,今年的皮膚已經不會那麼油了,但粉刺跟豆豆還是偶爾會找上門,鼻頭粉刺已經是固定班底了,我不想跟它計較太多,只要它不要變太黑就好了。

所以我能在家做的皮膚護理就是常去角質、常敷深清面膜來讓皮脂線暢通、讓角栓不要阻塞毛孔,這樣真的比起什麼都不做,皮膚會乾淨明亮許多,保養真的很重要,就算我不是帥哥,至少也要當乾淨的人。


↓↓↓ 黑色泥膜土人照 ↓↓↓



這罐死海泥當我使用時,仔細看其實是墨綠黑色,質地比較水但敷到臉上絕對不滴落,用手或刷子來敷都很方便,濃稠度剛剛好唷;主要成份就死海泥、高嶺土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幫助肌膚毛孔暢通,也添加了一些茶樹精油、檸檬精油等等一些可以幫助殺菌消炎的精油成份。

它官網上寫的使用方法就是洗完臉後敷十到十五分鐘,不過當我收到產品是有再說就是睡前發現有豆豆部位時,可以取少量敷在部份豆豆區塊,隔天早上再洗掉就好,我想這個方法應該算是局部加強殺菌吧,應該可以讓紅腫豆豆加速消炎。

我自己都是全臉使用居多,一星期約兩次,剛敷時在我鼻翼部位有些刺痛,因為我會擠那邊的粉次所以那塊皮膚比較敏感一些,過個兩分鐘就不刺痛了,此款面膜大概敷個十分鐘就開始感覺到有乾的感覺了,敷到十五分我額頭部位的面膜就開始裂開了,偶爾心情好會噴些花水來讓面膜再濕一下,但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是有什麼目的。

沖洗上來講算好沖乾淨,因為我都直接用蓮蓬頭來沖臉,可是你家浴室一定充滿黑色泥水,每次我敷一次,就被我媽罵一次,所以我都要很仔細的把黑泥水沖乾淨才可以逃過我媽的法眼。敷完的肌膚不乾澀,皮膚軟軟嫩嫩的,感覺有在呼吸的樣子,看起來很光滑。我建議最好先不要上保養品,我會發現說在我洗掉面膜的這一小時內面膜的持續排油作用還在,皮膚會比平時出油量多一些,所以我都一小時後再用溫和洗面乳再洗一次,皮膚真的覺得很舒服乾淨,保養品的吸收力也變好。

而且我前一陣子期中考就都睡眠不正常長了些紅腫豆豆,考完那兩天我連敷兩天,豆豆就消了,讓我覺得很感動呢。

●本文部份圖片轉自牛爾愛美保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