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想買了這塊粉餅了,這是我第二塊資生堂專櫃粉餅,第一塊是約末三年前買的芙洛第亞極好用讓我到想哭,不過被我失手打破了,之後我就對資生堂的底妝失去興趣•直到朋友大力跟我推荐這塊親潤粉餅。

據說質地很特別,是細滑的質感,我就趁周年慶有小小滿額贈時購入了這塊粉餅,有上網看過其他大大心得的人應該都會知道,這次的心機秋冬粉餅色號有比往常淺一些,也就是要挑比自己平時深一號的親潤色號才是平時在用的色號,但我自己覺得不管再怎樣還是要自己試過最準唷,我自己平時用資生堂是挑oc10就是標準色第二深的色號,但是這次我是拿OC20唷,雖然小姐一直說我用OC十號就好,但我有同學當過資生堂櫃姐跟我講,資生堂家秋冬的粉餅都會比平時的厚一些些,所以男生要挑最好還是挑跟自己一樣甚至深一些的色號唷。



不過我挑了OC二十真的完全挑對色號了,就是上起來不會有色差又不會感到暗沉就是符合我的膚色,要是聽小姐的話拿OC十號現在應該是厚粉鬼吧,但是我承認我去試色那天有上妝(弟弟妹妹要試妝請素肌,謝謝),遇到態度差的小姐麻煩叫樓管,謝謝。

這次的粉盒我愛死了,拿在手上頗有份量唷,不是重啦,就是很有感覺質感很棒,做成黑色的我自認為男生用也不尷尬。裡面附的海綿相當厚實啊,跟一包十片五十元的真的不一樣。

最重要的是粉質啦,用手指摸一下粉質可以感受到細緻綿密,但不是含水那種唷,就是很貼肌膚紋理的觸感。擦拭在臉上我覺得是偏霧面妝效,不過又能夠有低調的光澤感,擦起來皮膚就是光滑的蛋殼肌,毛孔幾乎看不見了,我承認是小小有妝感。但是我覺得要注意兩點可以避免厚粉唷。

第一點最好挑自己適用的色號,只是有些人就是要覺得白一些才像是有化妝,這樣的話因為本身這塊粉餅就小有妝感了,你又再淺一號等於是加重妝感唷。

第二點就是搭配的飾底乳跟粉底液,我覺得這塊單擦就很有妝效了,如果真要用粉底液盡量挑薄透一點的,我是都用STILA裸色控油或MUF水粉霜,因為這塊親潤粉餅在控油方面不強,所以我會先用持妝粉底打底這樣可以ㄍ一ㄣ比較久。

這塊我覺得在天氣乾冷的時候用真的很棒,越冷妝越貼也越自然,如果在之前比較熱的時候用就不是很雅觀,會小脫妝。所以它都說是秋冬用粉餅了,就是要放在秋冬時使用嘛,不過我恨死高雄一年四季都熱的跟什麼一樣啊。

草率的結論來了,油臉的人請做好妝前控油再使用,雖然不是說很容易掉妝,但親潤粉餅並不訴求控油,我純粹是愛它的妝效是無暇但又不會過假的光滑肌,然後有SPF15 PA一個+,就現在高雄天氣來講,持妝度在我全臉上約三小時,只是鼻頭只要不到一小時就出油了,我現在只希望高雄可以冷一些,讓這塊粉餅萛警o揮到極緻呢。

粉餅蕊售價:950元
粉盒售價:300元

●本文部份圖片轉自資生堂台灣官網●



↑↑↑ 粉盒真的不算小ㄟ ↑↑↑

連我的大餅臉都可以蓋住一半了。。。。。


◎同類型文章參考◎

迪奧毛孔緊緻粉餅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0911737270/3/1270177555/20060613011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