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極容易被亮晶晶的東西打動,KEVIN也很愛出亮晶晶的產品來吸金,我明明上個月才買了同網站的璀璨晶鑽亮粉,怎麼又因為打一點小折扣又送小飾底乳買了這滿天星眼采。

我想一定很多人拿它跟RMK的小星星做比較,我問了MINI它說RMK是銀色亮粉,KEVIN這款也是銀色亮粉,因為我想大家都是看女人我最大裡有一次KEVIN幫女明星按壓RMK的小星星之後呈現出從未看過的晶亮妝效,才會去購買的吧,還記得當時真的紅翻天,還要在櫃上預購才拿的到貨呢。

KEVIN的滿天星眼采應該跟RMK的小星星有異曲同工吧,但價錢上真的省很多呢,現在又有折扣再送八ML飾底乳,折下來是三一四元唷。所以我就手軟訂了一塊了。至於它跟同網站的璀璨晶鑽有什麼不同呢??

璀璨晶鑽是鬆粉狀的亮粉,其中有藍、綠、金等多色亮粉,亮片顆粒也比滿天星眼采大顆一些,但是亮片集中度不如滿天星眼采唷,滿天星眼采是純銀色亮粉上起來不會灰灰的,是透彩亮粉,所以可以任意的疊擦任何顏色的眼影上、都很好看唷。



↑↑↑使用的是STILA的轉眼變色筆灰色款的,還沒介紹過,但是是我的新歡果然MINI介紹,真是良品。

現在只是一般的煙燻妝,是也很美,但有滿天星眼采的加持會更加動人吧。



↑↑↑使用了滿天星眼采↑↑↑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就產品是眼影餅狀的,用手指取適量壓在眼影上就可以了,圖片中我有用小刷帶一下下眼線的地方喔。原本比較低調的灰色小眼燻馬上變成耀眼時尚的鑽彩煙燻妝了。



↑↑↑這次先用BKO眼蜜打底後,用黑色眼線筆把眼睛都框起來,再壓暈上KATE的Z字眼影某一盤有一格灰銀黑色的眼線色,再壓上滿天星眼采唷。

重點有出現一個很搶戲的東西,就是『假睫毛』,死娘炮又在搞KUSO,但效果真的很棒說,現在說不定之後網誌口味越來越重唷。



↑↑↑ 畫的有點爛的倒勾,也有擦一些滿天星在眼頭的地方↑↑↑

就不予置評的醜


反正啊,這一塊有3.5ML的容量,而且都是拿來當疊擦使用,基本上用量應該相當省,而且它效果好成這樣子,粉質細緻也很服貼,我幫朋友試擦過就上妝到放學約五個小時,我覺得她眼影亮度幾乎差不多亮唷,不會說有掉落的問題,我相信持妝度也很棒,個人非常相信KEVIN老師呢,我看了產品目錄也即將會推出眼蜜,我現在已經在心癢癢了,只是我想知道它們家的粉底筆什麼時候要推出啊,我已經等了好幾個月了。

●本文部份圖片轉自KEVIN時尚彩妝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