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是有寫過了,不過當時比較陽春沒有試色圖,現在新補上去了唷,當初介紹大創五十元眼影居然點閱率超過一萬,真是讓我嚇到尿褲子。那只是篇沒有試色圖,又沒開小花近拍模式的蠢文章,居然熱門成那樣,這次就放上試色圖了唷。

大家先往下拉看一下老子畫了一個多小時又拍照的眼妝圖,大家可以發現是用一盤新台幣五十元的六色眼影盤畫出來的嗎?? 別再喊窮了,只要五十元一樣能畫出流行的眼妝唷。

何謂『大創』??

就是日本的百元均一店,在台灣大是以五十元或三十九元的價格販賣你能想像到的日常生活品,全台灣有許多據點,可以上官網查離你家最近的是哪間,不要問我在哪裡有,我連台灣地理都搞不清楚哪裡是哪裡了,總之我是在高雄的坎城店購買的,那間有兩層,有超級多的寶物可以挖,許多日本小物跟擺飾品都很超值唷。

眼影盤裡面有六格色彩,其中不外乎打底淺色跟深遂色,比較特別的是還附有眼線膠跟打底霜。不過眼線膠那一格並不是很好用,建議要用斜角刷才比較有顏色,但還滿容易消失的,所以我根本沒在用。

另一個打底霜,就是光澤感十足並無大顆珠光,質地還算好推,只是要推勻需要花一點功夫,不過稱不上難用,比較專櫃眼蜜是差滿多的唷。並附上兩支很難用的刷具所以請自行購買眼影棒吧。



這一盤是粉紅色系的,這盤顏色淺淺的,連紫色也只是粉紫色,算沒有深遂色,所以眼睛拋的人最好加點咖啡色會灰色都滿好看的,照片我有畫眼線在睫毛根部所以感覺挺有神的。



這盤藍色我也挺愛的,有就是粉藍色畫起來很日系櫃姐的感覺,裡面的深藍色還滿顯色的,不需要讓我用深藍色眼線筆先打底就有顯色度了。

我覺得粉質來講,當然比不上專櫃的細緻,但又比一些美妝店賣的詭異眼影好很多,就不大會飛粉,持久度的話我覺得有先用打底霜打底所以應該還算可以,因為我都畫完就卸了,所以會不會積線我是不清楚。怕積線的話可以用眼蜜打底唷,我推mini最愛的美締高絲眼蜜唷。



綠色是我最喜歡的一盤,裡面有實用的淺黃色打底開眼頭都很好用,淺綠畫起來就像圖片一樣很清澈感覺元氣十足,皮膚白的人畫綠色最好看了唷。



再加上一點墨綠色也超級好看的,因為四色其實珠光量都不大顆,只能說是帶有輕微光澤感讓眼妝比較生動,所以可以再疊上kevin的滿天星增加亮眼效果唷,所以還不訂一塊嗎???

我常常覺得化妝品的生命是要由我們的雙手賦予給它的,所以我的每一樣化妝品就算是限量品我還是會拿來用看看,不然買了真的沒有意義。

總之,這一盤眼影只要五十元,就可以畫出日系彩妝的感覺,而且放在眼皮上又有誰知道你今天用什麼牌子的眼影呢??畫起來漂亮才重要嘛,省下來的錢可以去吃很多美味的東西,而且其實大家可以試看看自己適合什麼顏色,有一個方向後再去尋找品質更高級專櫃眼影,只是為何用五十元就可以畫的很漂亮還要花五百元去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