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寫這篇要幹嘛,就剛好在翻美人學苑雜誌看到好看的彩妝內容,有寫到內雙眼皮的修飾方法,我看了我的眼皮今天右眼是拋拋的,因為我眼部脂肪跟我身體的一樣多,所以偶爾會腫腫的變內雙,是該好好作個指壓了。

我自認為第一張照片是內雙呢,雖然照片看起來近拍還好,但我本人只要一遠拍眼睛都是腫腫的呢,我不知道為什麼要PO這一篇,就當做是基礎眼妝分享吧,一方面就是參考美人學苑的方法來畫的唷。

使用道具:

LANEIGE大眼睛眼線筆咖啡色
MAXFACTOR單色眼彩BE-1
英凱黑色眼線筆
MJ黑色眼線液
KATE飾底睫毛膏
MISSHA濃密睫毛膏



『1』眼型比較浮腫的人,可以先用淺棕色眼影打底,最好選擇珠光收斂型的,淡淡的給予眼皮層次就可以了。


『2』之後再畫上咖啡色的眼線筆,就盡量描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線條不用太粗,畫太粗反而讓你僅存一點點的眼皮皺折消失,所以細細的就可以了,畫歪也無仿唷,因為等一下要推開變漸層。



『3』使用綿花棒或是小細眼刷把咖啡色眼線往上輕推開,並用刷子上的剩餘顏色畫下眼線到眼珠中央的部位。並且用黑色眼線筆唷,在上眼線的眼珠中央畫細細一條強調出眼睛的圓潤度。


『4』再用MJ的極黑眼線液,把空白的睫毛根部補滿,並往後延長一些些,記得也要畫很細的下眼線唷,為了力求自然,也可以再用眼影棒把多餘的色彩再輕壓在下睫毛,這樣就不會看出有很明顯的一條黑線了。



『5』瘋狂的刷上睫毛膏吧,要刷的像開花一樣把眼睛整個撐開,這樣才有十足的大眼效果。


『6』最後用一些金黃色畫在眼頭的地方就可以了。



『7』想要增加深遂效果,可以把眼尾顏色加重,這樣會很自然的讓眼睛變的很深遂唷,只是要好好練習就是了,並且可以把眉色刷淡讓整個重點就放在眼睛上唷。

這樣就完成了

寫完有一種空虛,不過這邊是我的地盤嘛,愛放什麼就放,也希望有幫到一些小內雙的少男少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