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打了三篇新手篇,我自認為算還寫的仔細的,可以請大家在發問一些問題前可以先看過這幾篇文章後再發問嗎??

因為我發現我寫完三篇新手篇後,一些回應會出現文章裡就有的問題,而且算是月經問題了,在這邊快逼近周經問題,那些問題其實都是很基本簡單的問題,只要有買過任何一本美容雜誌或是有先看一些美容相關部落格一定能夠了解的,還有可以不要叫我去任何一個地方幫你解決問題嗎??因為我光耗在這個新聞台就夠消磨我的時間了,實在沒有辦法再去其他地方幫你回答問題,如果是比較有一點點困難度的問題我很樂意回答,像該選擇什麼產品適合自己?不要叫我幫你回答什麼東西該先用,這些使用步驟都可以在這個資訊發達的平台得到答案。

我算是對美容很有耐心的人,通常有發問的人除非是洗版洗掉了,不然我幾乎都會回答,不管是大家隨意的鼓勵我,我也會默默的說聲感謝,有產品使用問題我也會幫你查過後再回答你,但真的有些問題我會覺得很心寒。

明明自己已經有花時間寫了文章跟大家分享,為什麼有些人不願意花一點時間動動滑鼠點閱一下呢??

我完全沒有生氣的意思,也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也不要再留言跟我說什麼話,因為我沒有只指一個人,這個問題常常會發生的一個長久的問題,只是我覺得應該跟大家講一下就是了,有時候看到一些問題真的會傻眼。

EX:

1.XX好用嗎?適合我嗎??

基本上我不是算命仙,我沒辦法知道你的皮膚狀態來確定這個產品適不適合你。

說那麼多,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利用首頁的搜尋功能或是文章分類功能,先看過之後再發問問題,我會覺得比較安慰,如果我今天是有在領薪水的,我當然很樂意幫每一個解決問題,只是我只是個平凡人,沒有人化妝品公司給我錢,PC HOME也沒分股權給我,我一天也是只有24H,既然我願意花1H寫文章,為什麼你不願意花1分鐘看文章呢???

當然我還是會跟以往一樣盡力幫大家解決問題,大家也不用太擔心會不會問我問題就會不爽,只是有些問題是真的太太太基本了。

就這樣了,大家再會。

我考完期末考就會再PO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