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支俗名凡爾賽睫毛膏,有一二代之分,第一代是左邊纖長款、第二代右邊是濃密款,是由日本的奇士美化妝品公司所製造的,我發現它們家的睫毛膏系列非常的多,像極太、豔長等等都是它們家製造的,也因為系列太多,讓我一度不想買它們家的睫毛膏,因為怕買到不好用的款就會覺得很ooxx。

應該大家都知道前一陣子屈臣氏有加一元就多一件的活動,剛好這支平時要價380元的睫毛膏也有納入活動當中,活動當天早上我一直夢到我去小屈,然後店員居然跟我說沒了,明明我是第一個進去的,後來約末十一點驚醒,把臉洗一洗頭髮吹乾連防曬都沒擦就去買了,當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明明是十一點),讓我很順利的買了兩組,一組是幫朋友代購的啦。



兩代的刷頭嚴格說起來,第一代的纖長款的刷頭會比第二代的濃密款細一點點,彎的弧度也沒那麼彎,其實眼睛如果不好的人會覺得應該是差不多,但這也不是什麼大重點,重點在於說我覺得刷頭的弧度都滿適合我的眼型,不會太大刷起來很順手。

我覺得仔細看了兩款的刷頭其實都是有纖維的啊,只是感覺纖長款的好像有多一點點啦,也許是幻覺吧,但的確纖長款的刷頭抽出來會感覺比較清爽。



↑↑↑ 使用濃密款 ↑↑↑

怎麼覺得好像兩張圖差不多,其實在使用上有差一點,就是濃密款一刷就小濃、再多刷一次就有很棒的效果,重點說我完全都是單擦唷,單擦就有我平時要打底再刷濃密的效果,所以可以只帶它出門就打遍天下無敵手了。

它的捲翹度完全讓我覺得相見恨晚,從眼頭到眼尾的每一根睫毛都能夠完全捲翹起來,有人說第二代濃密款的比較不好用會糾結,但我覺得還ok可能是我睫毛的密度不高就覺得不是會糾結,但我試過跟其他款睫毛膏搭配的確會有結塊的問題,因此我覺得單擦就有很棒的效果了唷。



↑↑↑ 使用纖長款 ↑↑↑

纖長款的刷第一次我覺得還算自然而已,就是有漆黑睫毛的感覺,我這個人是吃重口味的所以會再加刷個幾次,多刷幾次也是有濃密的效果,而且這一系列刷起來都很漆黑,刷完後的睫毛是會硬硬的,就是會比較容易有較佳的捲翹持久度。

而且兩款都超防水的,我用卸妝油輕卸約三十秒還是有殘留一些,勢必要使用眼唇卸妝液認真敷個一分鐘才能完全擊退它吧。

結論就是我很喜歡這兩款睫毛膏,完全打敗我在2006年使用過的眾多款睫毛膏,我其實周年慶有買幾支專櫃睫毛膏但因為我覺得有點小貴反而捨不得用,但也不見得比凡爾賽好用呢,所以說啊,對我而言,消耗品真的買開架就有很好的效果了,這支在小屈是賣三百八一支吧,網拍似乎有比較便宜的可以去尋找看看唷。

●更多相關文章參考●

○菲希歐 3D+ 超輕感 珠燦光濃翹睫毛膏○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0911737270/3/1272949005/20060905011506/

○TIFFA 美睫打底液○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0911737270/3/1275683118/20061118011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