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支integrate超完美豔光唇蜜是它們的主打商品,色號是PK281算是牛奶粉紅色吧,我會放上完整的唇部試色圖,當然不是我本人試色了,因為最近我發現我在發育有長一些小鬍子,就算剃掉也有小鬍渣拍照起來有點不舒服,所以就另外再找模特兒了唷。

這支超完美豔光唇蜜的包裝是市面上首見的,它是用旋轉式的方式轉出唇蜜,並且前端的挖棒是有彈性的所以可以像塗果醬一樣,把唇蜜平整的塗抹在唇部上,第一次用還抓不到訣竅,後來看了官網的使用方法後有比較上手的感覺,用起來不會悶悶黏黏的感覺,質地我覺得還算小滋潤說,但我平時唇部就沒有乾燥的問題啦。

只是我覺得不管怎樣最好還是上個護唇膏先撫平唇紋再上唇蜜效果更好,就像妝前一定要做好保濕一樣唷,這樣都是為了能讓彩妝表現出更棒的效果唷。



這支超完美豔光唇蜜的特色除了包裝之外,內容物則是有添加半固體狀的豐唇油,它的油質內層在接觸到唇部的溫度時會微融化,然後外層接觸到空氣時會凝聚,呈現出一種欲滴的感覺,也可以重覆塗抹可以增加豐唇感又不會滴落。而且它可以轉出來,多餘的還可以轉回去唷,記得使用完要擦一下括棒保持乾淨就是了。

它裡面有很細的珠光,擦起來不是透明感的唇蜜唷,它有一點遮蓋度,因為我唇色有點小偏紅,擦完後唇色會比較粉,而且我的唇型比較不明顯,所以在使用前會壓一點蜜粉讓整個顏色更突出唷,但是唇部要保養好唷,不然你嘴唇乾到脫皮又再加上蜜粉再加上唇蜜。那個畫面會很不舒服,也不用想交男朋友了。還有記得使用完後要把筆頭多餘的唇蜜擦乾淨,這樣比較美觀才不會像小屈的試用品一樣嚇人,我真的很認真的覺得小屈應該多請幾個開架的美容顧問幫客人服務才是,HELLO!!我一小時只要八十元就好了,小屈高層你看到了嗎??


關於這支超完美豔光唇蜜的容量是1.8ml 售價兩百八十元新台幣,有很多人說有點小貴,但我不覺得貴說,因為我東西很少有完整用完過的,而且我只要想到是安潔莉娜代言的就覺得很超值呢,而且就算用的快,也可以再買新色整個就很有投資報酬率!!??



↑↑什麼都還沒擦的裸唇↑↑↑

該嘴唇是請到單眼皮公主贊助的嘴唇(我們算鄰居),什麼都沒有擦,有一點點小乾燥脫皮,我想現在高雄外面只有十八度吧,最近有冷到連胖子叔叔都手腳冰冷。

●單眼皮公主有個小城堡●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n10816/



↑↑↑ 使用後的透嫩唇色,有先用integrate亮澤立體唇蜜筆先打底讓唇型更明顯唷。

居然有一點亮到反光!!顏色是淡淡可以覆蓋唇色的牛奶粉紅色,難怪現在就是缺貨當中,想買的人最好就是到官網查到上市的櫃點日期後,一大早就去找店員拿色號比較好,因為有時候可能一上架就被拿走了,所以要趁還沒上架時就要跟店員拿唷。



↑↑↑在唇部中間多擦幾次可以呈現出水嫩的豐唇感↑↑↑

因為這支integrate超完美豔光唇蜜的設計是可以一直疊擦到滿意為止,它的成份就是在接觸到外面空氣會在表面凝結所以不會滴落唷,我還要買一支亮粉紅色的,因為看起來其實是透明色,會不會用起來比這支PK281更水呢?不知道我在貪心什麼。



●INTEGRATE台灣官網●

我發現所有產品都是跟日本同步的,而且比在日本買還便宜,所以就算不打折也可以安心購買了。

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