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口味比較重,所以這一系列都是買比較跳的顏色,原本一直考慮帶黑色的眼影筆,但總是想到我有CC的眼彩筆了,但我覺得黑色那一款還是可以帶唷,尤其是想入門化煙燻妝的初學者唷。

挑來挑去,畫來畫去還是挑了紫色,實在是挑太久有點不好意思,就拿去結帳了,這支紫色畫起來是帶有金屬光澤感,並非靠大顆珠光取勝,是一種含蓄的光澤感,效果也是可濃可淡,狠狠畫一筆就是顏色飽和度十足的紫色眼線唷。

今年春夏好像很流行彩色眼線的彩妝!!??



↑↑↑請不要在意忘記暈開的眉頭 ↑↑↑

它只要輕輕一畫就有飽和的顏色,如果是單純當作彩色眼線的話,我會建議先上一些眼蜜預防眼皮出油已增加彩色眼線的持久度,因為要好上色就會用比例較高的蠟質,相對的會更好推也比較易暈染開。



↑↑↑ 推開其實意外的淡呢 ↑↑↑

只要用指腹輕輕推開,其實顏色就變的淡淡的,感覺是眼神變乾淨柔和許多了。我很喜歡女生擦紫色的眼影,整個就很有女人味啊,但別忘了先把膚色調勻再擦比較好看。



↑↑↑ 加強版 ↑↑↑

推開後,我又在雙眼皮摺內再用INTEGRATE亮麗光彩眼影筆畫一筆,並疊上MJ的極黑眼線液,下眼線也用INTEGRATE亮麗光彩眼影筆細細的畫一條眼線到眼中呢,感覺又更深遂了。

這種眼影筆的好處就是使用方便,要淡的話就推開,喜歡顯色一點就再補色上去就很有效果了,所以真的是很方便帶出門的一樣產品啊,只要花一百九十元就可以畫出時髦的單色漸層眼妝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