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跟肌鑰的DM沒有關係,我不知道該先拆那一樣我在日本買的東西,而且其實都不是我有缺的東西所以應該會先忍住盡量不要拆,但要是看到過幾天我有PO那些產品的文也不要太介意,我個人是還滿愛說話不算話的。



這項產品是韓國美妝MISSHA,最近似乎韓妝熱有消一點,門市不再像以往擠到沒辦法進去,現在經過裡面好像都只有小貓兩三隻,MISSHA聽說要換包裝了,所以最近在彩妝買一送一,其實我買的這幾條眼影霜是在去年也是買一送一時購買的,買回來其實還滿少使用的,但最近拿出來試用發現是很優秀的單品唷。

它小小一條用量相當省,一條是一百九十五元,買一送一購買相當划算,價格便宜卻不減它的好用程度,我挑選的顏色會挑比較濃一點的色,因為眼影霜的顯色度推開後會比實際看到的顏色再淡一點,很適合打底使用尤其像眼皮易出油的人可以使用這種單品增加眼妝的持久度。



我覺得這一款的顯色度還算不錯,為了拍照我有刻意上兩次眼影霜,如果平時當做打底的話,用量只要一小半顆米輕輕的推開就有淡淡的顏色了,想要顯色一點可以再上一次或用同色系眼影粉,它的質地滿細的,光澤亮片度算是中級。

第一張試色圖的瓶身上的色號是GLOW PINK,小仿單的色號不明所以詳細的色號請自己去門市試看看,但我剛剛發現一件事就是官網怎麼沒有這項產品的資訊了??是停產了嗎??但是叔叔我已經試色並拍照拍很久,不管它還有沒有在賣還是要寫完它,我有某種程度的任性。

這個粉紅色眼蜜用量一點點就是很薄的粉紅光澤,用多一點仔細按壓會比較顯色一點,很適合搭配紫色或是咖啡色收斂色使用,我最喜歡的眼影顏色就是粉紅色,但這個顏色偏偏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用的,眼型較拋的人會有反效果呢。



接下來這個色號瓶身是標EMERALD GREEN,小仿單的色號是GR01,單擦還滿亮眼的,像這款眼影霜就是它不會乾的很快,不過要小心推勻,我覺得應該是發色度的關係,像它顯色度較日系品牌高一些就質地沒那些日系品牌那麼濕,算是比較乳霜的質地,但在我的使用感想上覺得是好推勻的唷。

這個淺綠色擦起來還滿有精神的,我個人比較偏好冷色系的眼影,對於暖色系的使用比較不熟,不是很喜歡把橘色之類的顏色放在眼皮上。



最後這個顏色是AMBER GLOD,仿單是寫GL01是一款金棕色,我覺得它擦在白皮膚人的感覺有點怪,單擦似乎有點詭異最好就是用這款打底後使用一些咖啡色做煙燻比較好看,我個人是覺得這個金棕色感覺像是小麥色肌膚的人在使用,有點類古銅妝的效果。

總之就是單擦很怪,一定要用個收斂色比較好看,而且這個色號超顯色的,用量真的要拿捏好,就是一點一點的慢慢用就好了,千萬不要貪心擠一大陀使用唷。

至於還有其他很多色號,而且有部份色號可以混在飾底乳、粉底使用,就是可以混一些像是膚金黃、白色的眼影霜色號,讓粉底用起來更輕薄並且有光澤感的效果。官網也提到可以跟腮紅、唇蜜混合使用,但我是還沒有這樣用過,有興趣的人自己買回家試看看。

●更多相關文章參考●

○凱婷 玩色眼影盒○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0911737270/3/1271604292/20060716023625

○資生堂 心機眼色○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0911737270/3/1275901809/20061122235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