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身高號稱一七五體重一定超過標準質的大頭胖少男,正如以往的星期一是很樵粹的日子,沒有化妝戴著眼鏡因為前一晚沒睡飽所以臉是黃的,走在嘉藥的校園當中,正要前往設備有點老舊學費又很貴的教室,突然!!

有一個白色的影子從我面前快速的奔跑過去,是一名少年,穿著相當有自我風格的服裝染著一頭偏紅的髮色,身高不高但是一定比我瘦,是我想成為的類型,而且在側髮部位還有做一些男性的編髮,相當的時髦,讓我最震驚的不是他的髮型也不是打扮,而是他的肌膚就像初雪一樣白皙嫩透,那種白皙只有剛出生的嬰兒才辦的到吧,一直到現在我仍然不認識他,我很想知道他白皙的秘密,在這個秘密還未公開前,叔叔只能自力救濟了。



於是我只能夠開始用我那一百零一招急救方法了,也就是之前我曾經有提過的『左旋C自立救濟居家導入也能變白湯圓』的方法,我已經默默的使用很久了,但自從念嘉藥後我就沒什麼時間用這一招來讓自己容光煥發。

左旋C的化學名叫L-ascorbic acid (L型抗壞血酸)這個L並非是代表左的意思,這是維他命C的立體結購是L型並非是左旋的意思,但反正將錯就錯用了會變白就好了,其他不用想太多吧。

左旋C的主要功效不外乎減少皺紋、還原黑色素、緊緻肌膚、還有預防黑色素的發炎反應所以白天用也是有防禦抗氧化的效果,除非配方有搭載其它的成份不然左旋C是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的唷,一開始可以先從5% 到10% 開始使用,就是慢慢的適應它,但是我個人口味比較重早就用過低濃度的左旋C了,所以現在都直接用20%的左旋C精華液唷,左旋維他命C有分子過大不易被肌膚吸收的問題,但是這款水水肌膚的是有搭載了微粒載體可以包覆有效成份到達肌膚唷。

這款因為濃度較高所以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的人可以先用保濕產品先打底減少刺激感,我自己用是只會溫溫熱熱的不會有不舒服就是了。但是我的『左旋C自立救濟居家導入也能變白湯圓』就是要再敷上BUTY SHOP的水晶面膜,可是要先等左旋C精華液吸收約等十分鐘,因為它質地是油性的不過只要等十分鐘就會完全吸收清爽了。

這時只要敷上水晶面膜等二十分左右再按摩沖洗掉臉整個就是亮,亮白的程度可以持續到隔天唷,這個作法是有點把左旋C精華用水晶面膜的凝膠特性把它密封起來增加它的吸收效果唷,我覺得就是密集兩天用一次效果最快最明顯,自己都會覺得容光煥發,對我而言效果明顯是變亮至於要變白可能還要再多努力一陣子吧。

這一罐的售價只要五百七十元,基本上在皮膚科診所大概都是兩千起跳吧,而且我個人是比較貪心覺得有效就是直接來個20%不用跟它客氣,只是皮膚較敏感的人還是要先從低濃度的開始會比較好唷。對了,水水肌膚的拍賣網站就在右下側的連結唷,不要再問我要去哪裡買啦!!

●更多相關文章參考●

○水水肌膚 嫩白精華 晶白柔膚精華液○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0911737270/3/1266114589/20060315161627/

○水水肌膚 粉刺精華 油脂調理精華液○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0911737270/3/1266113375/20060315151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