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算是情人節了吧,大家有想好要畫什麼妝了嗎??就是為了增加一點話題性硬把這盒紫色眼影跟情人節扯在一起,女生畫紫色眼影我覺得非常好看,這個顏色可以說是容易被男生撲倒的顏色(又開始開黃腔)。

我第一次買佳麗寶專櫃的眼影,平時都不屑一顧是有幾個原因的,第一個現實面就是價錢多半都是九百多不算便宜;第二就是它的更新太快,半年就會有新色跟新包裝上市,這樣我會覺得我買了一盒眼影用沒多久又出新的感覺在用舊東西會不高興,而且顏色都大同小異動;第三點就是它們同集團的凱亭眼影太優秀了,可以找到類似的顏色畫出幾乎一樣的感覺。



說到這邊那為什麼我還要買,因為我告訴你,這一盒在台灣賣1020元,了不起找到八折員購價也是八百初吧,我在日本藥妝店買是打七五折再加送一支小唇蜜這樣折合台幣只要七百初,整個就是划算啊,於是我在日本架前考慮了約十分鐘還不放心的問了店員真的是七五折嗎?才安心的去結帳,而且我其實一開始就打算買紫色還要硬問一下店員有沒有推薦的顏色,她也是跟我說紫色,整個是挖個洞請她跳下去,我也跟著跳下去就是了。其他還有綠色、金棕色及藍色,我都覺得很美完全就是春色上市嘛。

我真的很掙扎要不要開這一盒,因為我不喜歡看到我的東西上面有用過的痕跡,而且眼影上面有美美花紋的壓痕啊,而且最不喜歡眼影盤中的眼線膏那一格,因為用過就很感覺很斑駁,雖然嘴上是這樣講,但這一盒我大概玩幾天就丟到一角了吧。



正如圖片中的顏色,第一格是一定會出現的珠光白色,它發色度較薄,所以我不大會拿它打底,主要是打在眉骨或是最後擦在眼頭的部位;第二格是淺紫色,單擦就有紫感,白天可以單擦這個色就很好看了,而且我覺得它算滿閃亮的,質地也很服貼;第三格是深紫色,顏色很飽和上起來也超美的。最後一格就是眼線膏的部份。

說到眼線膏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就是不管哪一家的眼影盤的眼線膏它一定都不會很持久,像心機眼影盒也是,所以我都是建議說擦完眼線膏後再輕壓一些深紫色定色,這樣深紫會更飽和,因為光擦眼線膏其實顏色不夠飽和,我都是用自己的刷子多畫幾次,因為我捨不得用裡面附的刷子呢。也或許用裡面附的小眼線刷顏色會更飽和??因為我自己是用斜角刷啦,總覺得顏色要多上幾次呢。



↑↑↑眼線膏的顯色度↑↑↑

就是需要多畫幾次,而且它乾的有點慢,有沒有隱約看到才一閉眼,眼皮就有小沾到了,所以一定要用深紫色眼影粉定色唷,雖然一直在說眼線膏的缺點。

但整體來講還是一盒相當好看的眼影,質地細緻服貼,珠光效果也很棒,整個有夠閃到,而且仔細看看盒邊緣有刻紋呢,高級感立即提昇許多,佳麗寶就是每一季盒子越作越美讓我很受不了,但其實每一季顏色都大同小異唷。


突然覺得今天的廢話很少,那再簡單的補充一下小唇蜜好了,色號是PK11用起來算黏,但也相對的很水嫩,裡面細密的金色及粉紅色小珠光,但顏色是透明粉紅色,所以單擦只有水感沒有發色度,最好是先擦口紅再點一些唇蜜在唇部中央創造立體感是最好了唷。

另外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吧,雖然不關我的事,我沒過情人節過,看看我多純真,雖然我的外表不純真,但在我看似玩世不恭的外表裡其實住了一位巨嬰就是了,情人節要幹嘛呢???我媽說要大掃除,叫我不要亂跑,整個就是想毀掉我的青春歲月,情人節至少還是可以去喜歡的人面前走動,讓對方知道你可能是單身,至少也是個機會嘛,媽,你不要毀掉我的大好機會啊。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