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我默默的使用了三罐了吧,其中還送一罐全新的給朋友,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牛爾老師的網站很喜歡拿這罐來搭特惠組,而且之前他周年慶還推出了加大版,是200ml 199元,平常版是120ml的,我覺得有點貴,因為用霜狀的相對卸妝力會輸卸妝油,用量也會比卸妝油多所以換算起來不算便宜。



雖然我不覺得它是便宜貨,但是它除了卸妝的效果外還可以當去角質面膜使用唷,其實我還比較喜歡把它當去角質面膜使用呢。我先來簡單的講一下它的成份吧,雖然也是從牛爾老師的網站抄來的啦。

它主要有很多植物粹取的成份,主要的就是木瓜酵素跟鳳梨萃取可以幫助去除老廢角質跟讓毛孔暢通;蘆薈萃取、檸檬萃取、小黃瓜萃取不外乎鎮定保濕調理油脂分秘,但如果這些成份當做卸妝產品的話可能發揮的空間不大,但要是放在面膜裡則是相當適合使用呢。



牛爾DIY網的產品包裝都很平實,一開始看還覺得很舒服,看久就會有點了無生趣於是我還用自己的空罐來分裝它,讓每次使用時都會有一種智障的快樂感。

它的味道是很清爽的柑橘檸檬味,質地是綢綢的霜狀,我習慣用量多一點然後滿滿的在臉部按摩卸妝,它在經過按摩之後質地會稀一點,基本上如果是防曬加粉餅還可以卸乾淨,要是有加到粉底或是遮瑕膏就會有點不夠力了。然後卸完的皮膚不會乾澀還頗舒服,也不會沖不乾淨油油的唷。



然後如果把它當去角質面膜使用是我個人比較偏好的方法,就是在洗完澡後,稍微厚敷一點在臉上,在經過十分鐘後再去沖洗掉,我還是習慣再用溫和洗面乳再洗一次,臉會變的很嫩又亮,但不像濕布面膜的溼潤感唷,是明亮滑嫩感。

而且在沖洗前可以稍微加水按摩一下可以藉由按摩的手法,讓潔膚霜發揮清潔毛孔的效果,而且我在日本其實長了滿多閉鎖型粉刺因為我沒帶去角質的東西,再加上化妝水也是擦凝露型的,於是我的角質們可是很活躍的給我生長呢,想當然爾也冒了很多粉刺。然後我就天天敷,因為它還滿溫和的,敷了三四天後覺得皮膚變的比較好摸,那些一顆顆的觸感也少很多,黑頭粉刺則還在努力當中呢。

但還沒感受”溶離”粉刺的效果啦,頂說幫助較硬的角質有軟化效果,然後使用粉刺貼布或是手工去粉刺時會比較得心應手唷。



所以比起當卸妝霜使用,我會更喜歡把它當做去角質面膜,同時也有深層清潔的效果,但是是比不上泥狀的清潔產品,只是在冬天使用這類的產品會比較溫和唷。

然後我就是把它分裝到愛玉膚的罐子裡,罐子是我在上護膚課時,老師把產品挖給我的同時發現已經用完了,我很認真的跟老師要了這個罐子,老師應該覺得我有病吧,但它的罐子是陶瓷的很有存在感,又有復古風情,所以拿來分裝不喜歡的包裝,就還滿喜歡的。不要再問了,我詞窮啦。

再來老套的祝大家新年快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