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這塊也有一段時間,但拍照起來效果不喜歡就默默的想該用什麼顏色來搭比較好,有時候看到大家愛黑色或棕色煙燻其實深藍色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呢,話說我今天在漢神看到一名蘿莉塔裝的少女,我跟MINI都很興奮(我沒有制服僻),但一看到正面先不要說美不美,她的臉是乾淨的,簡單的說就是一點妝也沒有。

大家可以想像唱歌仔戲的演員在後台換好衣服後跑到路邊買飲料卻還沒上妝的那種感覺,氣的我們想逼那名少女把蘿利塔的衣服給我脫掉,我想表達的是化妝真的很重要,不是叫你天天想著它,而是把它融入到生活當中,尤其當你盛裝出門的時候。



我真的很喜歡KATE的眼影系列,除了有一組五色我連摸都不想摸之外(因為我的手指極粗根本摸不到),幾乎每一系列都會想買看看,日本已經有出到眼線膠跟新的方格五色眼影,我當時並不想買,想說反正台灣之後會進,後來看到大家的試色圖發現也太閃了吧,開始有點後悔沒有把它帶回台灣,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沒事少去逛別人網誌的新品文章,因為會心癢癢,但是買不買還是操之在自己的手中,所以我很怕別人用了什麼東西不喜歡怪罪到我頭上啊,我只是想跟大家講我又玩了什麼新產品罷了。對於到底好不好用就是自由心証了,再怎麼爛的東西還是有人愛用,再怎麼棒的東西還是有人肚爛它,世界就是那麼不公平。

總之這塊就是深藍色跟偏紫光的珠光白組合,深藍色的飽和度挺高的,就像圖片一樣濃濃的發色度深受我的喜愛,另一邊的偏紫光不得我的喜愛,拿來打眉骨一點也不好看,打底的話我還是習慣用霜狀的眼影,那個淺紫色頂多拿來畫在眼頭或是拿來疊在深藍色的地方暈開一點界線也有增加閃亮感的效果。



我深思過一陣子,是拿了MISSHA的粉紅色眼蜜打底後,把KATE的深藍色當做眼線來畫,因為它顏色夠飽和所以當眼線不是問題,如果手跟我一樣比較拙的人,還不能用眼線筆掌握出完美眼線,也是可以靠這種方法來魚目混珠一下,深藍色也是有另一種效果唷。



其實就是用深藍色畫上眼線跟下眼線到三分之二處,眼頭用詭異的偏紫光白打亮,然後在眼珠上方中央再打亮看起來會更有立體感唷。至於眼頭的打亮是有點過頭了,就是不要太介意,才能活比較久唷,這也是我的人生最高指導原則,凡事不要太計較啦。


所以結論是我發現深藍色跟粉紅色還滿搭的,我試過用淺綠色先打底上起來也很好看,但是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的口味並不會那麼淡吧,我都吃大魚大肉才會那麼胖。



只要把KEVIN的滿天星眼采拿出來輕輕一壓,就是大魚大肉(什麼怪比喻),這張我有先用INTEGRATE的紫色眼彩筆先打底推開在上眼皮,也拿來畫下眼線,再疊上KATE的深藍色最後只要壓上KEVIN的滿天星眼彩,就是我最愛的重口味彩妝了。

於是這篇文章就這樣冷靜的結束了,現在是初二了,叔叔我不忘賣冰本份,就是除夕也是有賣冰,大年初一也有賣冰,大年初二還是會賣冰,當然我想到我開學前一天還是會賣冰,我不會在意,因為沒有賣冰,我就沒有錢買睫毛膏跟眼影還有化妝水,所以賣冰是我的人生職業。

我不像可能很多人家境很優沃,是政商名流的貴族之類的,但我挺享受我的生活,雖然我一直活的很膩但也許是另一種的滿足吧,我買化妝品的錢都是我打工領取高薪所換來的,因為我想在我平凡的人生當中,多一些有趣的事。

●更多相關文章參考●

○迪奧 新五色眼影 #370○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0911737270/3/1273502418/20060923121909

○凱婷 鑽石光眼影 GN-1○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0911737270/3/1275443639/20061112014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