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台灣有在賣,我一直很想買在2006年的周年慶前就一直很想買,但手邊產品太多就一直沒下手(現在也很多),其實真正的理由是價格,這罐台灣應該是賣220元吧,平時沒啥折扣,到日本看到是620元折合台幣應該是170元左右,所以我也結已愛用的卸妝油也一併帶回家,日本無印的保養彩妝品真的便宜到把我嚇一跳,也買了玫瑰色的腮紅呢。



我個人有偏好使用敏感肌保養品的特殊癖好,其實怎麼講就是一般而言訴求敏感肌用的保養品也很適合一般膚質使用,就是強調不刺激所以對於一般人而言也是挺重要的一點,尤其像女生會有經期就是膚狀會不穩,這時更要有一套訴求低刺激的保養品來讓不穩的肌膚較趨於穩定。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這一篇有很多我的照片,就是博一下版面,希望大家不要跟我計較,不然會變的又老又醜唷,這是半威脅沒錯。



我看了一下背面的日文介紹應該是說對於容易受到刺激的肌膚也能夠使用的溫和洗顏產品,因為有滋潤肌膚的保養成份然後有添加什麼粹取的東西,不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採用的是使用方便的泡沫狀洗顏產品。

一般來我用過幾個牌子的洗顏慕絲就是它的泡沫鬆散,且碰到臉上就整個化開了,所以用量要用滿多的,所以平時沒特別喜歡買這種產品總覺得不符合成本效應。



可是這款的話,它泡沫也是比較鬆的,但是它碰到臉部肌膚並不會化開,可以像平時的含皂洗面乳一樣在臉上按摩,泡沫也完全不會減少,只要按兩次就夠我的大餅臉來使用了。

它洗起來真的沒有香味,在臉上慢慢按摩個三十秒再沖掉結果讓我有點意外,一般來講應該會滑滑的像沒沖乾淨一樣,這是我對敏感肌清潔產品的想法。但這罐沖洗掉後,臉部會感覺到是有被清潔過的,是不像一般含皂洗面乳的乾澀,但臉不是滑的,是有點乾爽的,只是又不過乾。

但對於真正的敏感肌膚是有沒有抗敏的效果我不知道,一般來講敏感肌膚應該要挑選不含皂或是氨基酸系的洗面產品,只是每個人對於敏感的定義不同,世界上也沒那麼絕對的事就對了。

整體而言,這罐洗顏慕絲會是我洗臉的好幫手,洗起來不乾不澀又有達到我要的清潔效果,只是台灣賣的不算便宜,目前還沒考慮會買第二罐,因為要消耗手邊一堆的清潔產品了。

●更多相關文章參考●

○幸福菲雅弱酸性系洗顏露○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0911737270/3/1276705178/20061211224232

○MUJI 無印良品清潔三品○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0911737270/3/1274083497/20061009143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