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在習慣台南的空氣跟人文,也還在習慣平時過慣少爺日子現在則是一個人住在外面的生活,今天自己去摸了一下台南的路,是要去買一組植村秀的特惠組,跑去了站前的那間新光 ,我覺得用機八還不足以形容那一位小姐。

後來到了比較大間的那間新光,該櫃小姐不能算是親切,購買過程我只給了六十五分,我買的是我討厭的泡沫隔離霜跟新出的輕膚光感持久粉餅(有限兩色),跟五角海綿還有小罐潔顏油跟一些小東西是兩千元,看報紙這組大概是打五五折的優惠,相當划算。但現在小姐說全省缺貨要三月中才有,我便付清慢慢等待吧。給他六十五分的原因是因為她幫我削了眉筆,所以才給她多十分,不然你是不及格,你知道嗎???

不知道第一間站前的小姐是怎樣,我要求看色卡,因為我想知道限定色是分怖在色卡的哪一種色相及色彩的明亮度,小姐卻跟我說沒有這種東西,但我到大間的新光時,小姐給我目錄後面就明明有色卡,所以你說這不是機八,難不成是雞屁股嗎???



早就想做看看肌膚檢測了,但我看了一下ptt好像只有IPSA的比較不用說預約或付費之類的,而且做完後還會給你試用品,但我建議避開假日時段比較好,但我今天是晚上約九點去的,整整做了四十分鐘呢,過程一切都很好。

一開始我客氣的問了肌測需要預約嗎??然後小姐便說不用即請我坐下來,給了我一杯杯水,就開始準備一些東西。然後幫我擦拭掉底妝,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有試植村秀的粉餅所以卸了兩次呢,但是是用水性卸妝液所以很清爽不會油油的不舒服。

一般可以挑選你想測的東西像是皮膚油水分佈、彈力、黑斑等等滿多項的,可以依照你想測的東西去跟小姐做溝道。我測出來兩頰的保水度高出標準值很多,讓我很開心,這種感覺就像去做健康檢查出來發現體重很標準一樣開心,但我沒有體重標準過。

然後油量是有高過標準值一些,但是是在T字部位所以還算可以接受,黑色素的分佈則是在顴骨的部位有一點淡淡的褐色素,不過還算輕微只要好好做防曬跟美白就可以了。

整個過程小姐完全沒有說一句「這個可以帶唷」,「這個賣的很好」之類引誘我買東西的言語,然後剛好這個小姐也說她手腳比較慢也有問我趕不趕時間,然後就是做完肌測後還幫我上了底妝,整個過程從自律詢環液、防曬乳、毛孔細緻彩妝蜜到蜜粉都幫我上好了,而且小姐說我很白居然很給我面子的用最白的色號,上起來還算自然讓我又開心了一下,但我如果要購買還是會再買深一號因為夏天要來了,我對於毛孔細緻彩妝蜜很有興趣,只是要價一三五零元,需要考慮一下,不過效果我很滿意用量也很省,過程當中也不忘一直跟她聊天,其他櫃姐也完全沒有用一種「你來幹嘛?」的眼神看我,就是很正常的也跟我小聊一下天,讓我過程很舒服。因此還滿推荐它們家的櫃姐的,幫我做肌測的叫惠君,她不是那種很熱情跟你裝熟的那種,她就是會盡力做到該做的服務然後不會板著一張臉,不像某家我走遍高雄跟台南都很機八的櫃姐。



過程整整就是四十分鐘,也就是我會希望大家避開假日去的原因,畢竟櫃姐也是要做業積,大家也不希望有被趕的感覺吧,所以挑一般日子慢慢體驗比較好吧。

後來我拿到了不少的試用包,至少我在艾倫比亞以外的專櫃從來沒有拿過那麼多包。但櫃姐說因為試用包都是日本來的,而且剛過完年所以數量有比較少但是就是盡量給我,我就拿了卸妝油、自律循環液、亮白精華、亮眼精華、毛孔細緻乳,我是真的對他們家產品有興趣才會靠櫃的,所以在這邊我也希望不要因為說貪小便宜想說去拿一點試用包也好,用那一點東西只能測試適不適合自己膚質,對於肌膚狀況的改變還是需要去購買正品才能有感覺。貪這一點小便宜並不會讓你更富有,反倒會覺得你的人格相當貧窮。

為什麼開始罵人?!!?就是叔叔在賣湯圓時總是會遇到很多貪小便宜的人,所以不喜歡這種人,但就服務業還是有許多必須要面對的事,也讓我的脾氣還算挺好的。

至於眼妝就是最近MAC的芭比系列有開始紅的意思,明明一號才上市卻已經有缺貨的狀態了,我當然是一個都沒買因為我沒錢,就自己在家拿東西找出類似的色就可以了,反正就玩玩嘛,當然不可能畫的有多好,主要我就是用粉紅色整個打滿眼窩再使用咖啡色畫眼凹讓眼睛感覺很深遂。並在眼中跟眼頭、眉骨點上白色這樣會更讓眼妝立體。當然粗黑的眼線跟捲翹的睫毛也是要當芭比一定要必備的條件。



畫眼凹真的很不簡單呢,我也還在學習當中,整個可以說是自力救濟的狀況。剛剛看了植村秀的目錄,發現它們家的粉餅盒還真是簡單大方啊,我買的那塊是強調什麼你專屬的燈光師,林布蘭光什麼鬼的。一切等我三月中拿到貨再試用一段時間再跟大家說怎樣吧。

IPSA最後櫃姐給我的評論是,毛孔粗大的問題針對控油作調理就OK了,皮膚沒有什麼大問題要繼續保持唷,而且我都三點才睡,皮膚保水度還高過標準很多讓我安心很多,但櫃姐也提到說是因為我二十歲還算年輕的關係唷。而且看到第一張的照片真的全都是手寫的唷,所以我很能體會她們工作的辛苦,要是客人遇到我這種字醜的,只能算大家倒霉了。

然後謝謝大家看完這篇沒有什麼貢獻的一篇文章。也許有給你一點歡樂??!這樣至少在某個層面上不算是垃圾文吧。



今天又再畫一次自以為是的芭比妝,皮膚沒有用粉底液只擦了粉餅反而透出一種光澤跟MAC訴求的塑膠光滑的完美底妝有類似的效果。這次是用SAINT的粉紅色狂畫在眼皮上,畫到眉頭的地方,眼尾用一點咖啡陰影感覺比較深遂一點,下眼線用INTEGRATE的紫色眼彩筆畫還挺美的。

大概就是這樣,但好像有點跟芭比不是很有關係,就是湊個熱鬧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