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瑪宣妮我想到一件往事,在五六年前我當時國中畢業,是個什麼都不懂的胖子弟弟,念了我個人很後悔的樹x醫專,而且還硬要裝獨立去住宿,除了被一些畜牲欺負外,也沒什麼好事發生。就是當時有一個室友用全套瑪宣妮的洗潤髮組,當時的我只有買沙宣的份,所以那個時候都會偷用他的洗髮精,一邊洗一邊咬著牙說等叔叔長大賺錢後我一定要買瑪宣妮來洗,這是一個很小的願望,但也許這個小小的願望會給一些平凡的人帶來許多無法言喻的歡樂。

於是在將來的日子,我開始幫忙賣冰就有拿到零用錢,便開始我放蕩不羈的浪費生活了,之前好像有跟網友還是朋友放話不會再買瑪宣妮的洗髮精,因為舊款黃色那一組洗起來太滋潤,我只要持續洗到第三天頭皮就會癢,所以舊款我只會在燙染完後的一個星期使用,但為什麼還是買了新款的包裝呢?



這個時候我又跳出來講一下,就是這一組是新品上市的限定組有一罐極緻亮澤護髮霜正貨,還有兩小罐40ML的洗髮精跟潤髮乳,只要兩百五十元唷,當時我購買的原因是那一陣子有燙了玉米鬚燙,就是變成毛毛頭的少男,但最諷刺的是買完這組拿到台南準備要好好養髮後,隔天我就剪了頭髮了,頭頂剪了有點嗆嗆的髮型,只剩後面髮尾超長的,不知道留著要幹嘛。

這一組系列包裝很得我的心,是為了我量身打造的粉紅色偏小紫的感覺,有趣的是連內容物也是調成粉紅紫的色調,在使用時也很有夢幻的感覺。瑪宣尼這組更新後的版本是有說『可緊密附著於毛鱗內側,並修補每片毛鱗間的凹洞空隙,超薄白金薄紗可均勻包覆每根頭髮,連髮稍也呈現具有透明感的白金級光澤。秀髮隔天依然柔順光滑充滿光澤』。



我用到洗髮精還滿讓我驚訝的,它的質地是透明的不像黃色瓶舊款的乳狀質地,而且這款新罐的透明洗髮精居然可以把我滿頭的凝土髮蠟洗乾淨,不會因為說頭髮上有造型產品就不會起泡的狀況,這罐可以充份的起泡潔淨,似乎也覺得香味不像舊款那麼濃烈?!所以我會考慮買這罐洗髮精,就一直洗了一陣子也不會有頭皮癢的問題。

然後潤髮乳用起來就有達到它名稱的效果,只是千萬不要碰到頭皮你會癢死,其實用起來還挺普通的,就洗完頭擦一點在髮尾停留個三分鐘再沖掉摸起來就還滿滑順的,但隔天我的小玉米鬚們還是變成乾稻草就是了。

最後是我個人平時很狂用的護髮產品,通常我用這種護髮霜一定是會塗抹完後用梳子梳一下頭髮,確保每一根頭絲都有沾到護髮霜,再準備一條熱毛巾包住頭髮,最後戴上浴帽可以維持熱度到洗完澡要沖頭的時候。這是我個人很節撿的居家護理法。這罐護髮霜的質地會比潤髮乳濃一點,是圖中的中間那一條帶有很淺紫色的物體,然後我每次用完頭髮都是無比光澤,把頭髮吹乾也是很感動的滑順感,即使真的到隔天早上也還保有滑順感。

但我本身是有燙過玉米鬚燙的,算是把整個頭髮都破壞掉了,所以不可以用個護髮產品就把我的毛鱗片完全撫平,不然我花錢燙玉米鬚是要幹嘛的,就是要讓我本身很細軟的頭髮有點毛毛的比較不會塌塌的,只是真的就很傷頭髮,男生是還沒關係,女生要燙真的要考慮清楚唷。那我為什麼還要用護髮產品呢,就是還是要讓頭髮表面保持一些柔順度,讓頭髮免於說糾結的情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