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用太介意我上一篇的開頭部份,我不是一個容易生氣的人,我是為了別人而生氣,看到有些網友可能把文章放到bbs上就引起一點事端,我覺得不用套什麼罪還是信任問題放到他們身上,如果你真的那麼介意那些你覺得是廣告的文章,你也不要一天到晚被專櫃小姐摧眠買了一堆沒有用的保養品,那又算什麼???專櫃小姐可能為了業積說了善意的謊言,但她們的結果是薪水進了口袋,格主們在家拍照、修圖、試色、動腦寫文章,沒有人在旁邊聳動你一定要帶,就算你在integrate買了五千元,格主們也不會拿到任何一毛錢。

因此我很歡迎像是sk2、kose、kanebo、碧兒泉、克蘭斯、BB、香緹卡、雅詩藍黛、STILA的行銷部跟我連絡,我配合度很高的,好啦,我還是回歸現實面,酒少喝一點吧。



這支的色號是BR691,也算是熱門色號,就是很安全搭配性也很高的色系。

這種眼彩筆的筆蕊是設計成比較軟一點,方便使用者上色跟推開,因此含油量或是臘的成份•會比較高,也因此眼皮較油的人可以在使用後用同色系眼影粉定色,幫助眼妝更持久唷。

想要完成一個基礎的眼妝其實不難,簡單的一些步驟就可以有深遂的雙眼,第一步就是畫上一條粗粗的眼線,不用在意畫的美不美反正都要推開,介意那麼多只是會讓腦細胞又死掉一些。



這次有用到一個方法,就是使用深色無珠光的眉粉,用小刷子畫一點在眼尾的部分,就像圖片中桃紅色圈圈的範圍,這樣眼睛會更立體層次感更好看。有些眼睛較開的人,也可以用這種眼尾收斂的方法,讓雙眼感覺更集中有精神,不會開開的像一條魚或是像青蛙一樣。



之後就是畫上個MJ的極黑眼線液,下眼線可以畫到眼中的部份,再刷個濃翹的睫毛就可以輕易的擁有深遂的雙眼了。眼尾加咖啡色真的很好用唷,尤其用KATE眉粉裡的小刷子就很好刷了唷。



↑↑↑眼睛微閉的樣子↑↑↑

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眼尾的深色。



↑↑↑ 全閉照 ↑↑↑ 眼頭跟眉骨可以打亮效果更好唷!!

因為我沒有青蛙眼,所以可以大膽的把眼線拉長再有點小勾起來,感覺比較有精神,但請記住你沒有要演國劇所以請不要拉太高,這樣你會像壞女人,這樣比較難嫁出去唷。

所以我的小廢話又到這邊了。話說我有買FASIO的睫毛膏唷,然後他們最近有活動就是把心得放到它們的回應那邊,好像會挑幾個人有禮物拿吧,有網友跟我講就是有人盜用我文章,後來我去看了一下,發現其實有兩個人,一個比較笨就是幾乎整篇PO過去,另一個比較聰明,就是有換幾個字,我完全沒有生氣的感覺。

反而我開始幫他們擔心,因為我已經把它們的照片跟文章頁面抓下來了,要是他們真的被FASIO選到寫的不錯的話,其實我也沒有要幹嘛啦,可能跟FASIO方面講一下,要是FASIO不理我的話,我就把那些我抓的網頁PO下來吧,剛好小弟不才,上個星期電腦課才學會這項功能,所以有偷用我文章的人你們真的太笨了,為了那一點沒多少錢的小獎品做這種事,真的很不值得啊,你們開始有緊張的感覺了嗎??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常看我的小小部落格,如果有的話也許還有機會可以挽回,如果沒在看的話,你們只能祈禱FASIO沒有選到你們優秀的文章了。

●更多相關文章參考●

○INTEGRATE亮麗光彩眼影筆 VI541○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0911737270/3/1278392817/20070123230527

○INTEGRATE 亮麗光彩眼影筆 GR311○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0911737270/3/1278354532/20070123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